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性何在!特朗普宣布一个“重大决定”,全世界把目光看往中国

2020年06月06日 01:2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今年我们人类经历了太多了磨难,一场新冠疫情就让很多人身疲力竭,也让许多国家的担子更重了。今年已经快要过去一半了,感觉时间过得真快,疫情爆发期间的一幕幕仿佛就发生在昨天。看到全球现在这个趋势,看来新冠疫情在下半年依旧还会持续爆发。

现在很多国家的疫情非常不乐观,还得拿出更有效的措施才行。美国的确诊人数已经突破188万,按照现在的这个增幅来看,过不了几天,美国就可以突破200万大关。现在美国的一只脚已经迈进200万大关了。现在美国的内乱还持续不断,就拿这场暴乱来讲,只会让美国的疫情雪上加霜,可以说美国现在的状态是举步维艰。

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特朗普宣布了一个重大决定。那就是特朗普决定与世卫组织彻底“断绝关系”, 给出的理由更是荒唐,理由竟是世卫组织没有按照美国的想法完成要求?真当世卫组织是你美国的吗?而且特朗普还表示美国会永久停止资助世卫组织。特朗普的这项决定人性究竟何在?

在全球努力抗击疫情的背景下,美国国家的首要任务就是控制疫情的进一步发展。世卫组织为抗击疫情尽心尽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相反美国的做法实在令人气愤。

在面对全球的公共危机,所有国家难道不应该团结一致,共同抵抗疫情吗?美国却总是背道而驰,一次次搞特殊,完全不把其他国家放在眼里。就在这个时刻,全世界把目光都看向了我们国家。

因为我们国家的疫苗一直处于世界前列,要是能够早日研发出疫苗,很多事情都很容易解决。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有什么看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