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推三款高品质新车,能否助力捷途实现今年20万销量目标?

2020年06月06日 06:5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曾有人做过调查:你最想穿越到哪个朝代?

在这个关于理想世界的调查中,出现最多的朝代是宋朝。原因很简单,宋朝并重理想与现实,兼备大俗与大雅,是最适合生活的朝代。也许有人会说,要想了解大宋王朝,不妨认真品读一下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和孟元老的《东京梦华录》以了解这座曾经光彩夺目的城市。

当然,你也可以去开封清明上河园实地观看梅帅元创意策划的《大宋·东京梦华》大型实景演出,其不仅是一卷关于北宋王朝鼎盛时期的印象画卷,更是《清明上河图》和《东京梦华录》的历史再现,生动、真实地再现了北宋都城京都汴梁(开封)的盛世繁荣。

然而,太平日久,人物繁富。垂髫小儿,嬉戏鼓舞,白头老人,不知干戈。一年四季,观灯赏月,雪景花会,七夕乞巧,重阳登高。举目望去,尽是青楼画阁,珠帘绣户。雕车宝马,川流不息,金翠耀目,罗绮飘香……

这般大宋梦华终已成为了过去,追昔抚今,千年之后,在这个拥有厚重历史的古都见证了现代工业文明的发展,当然最具代表的当属奇瑞捷途。

智能为翼,护航品质+

近日,阿贵看车在内的汽象自媒体联合会一行同仁走进八朝古都开封,通过"科技制造 匠心品质——奇瑞河南智能工厂捷途品质溯源之旅"活动,很好地见证了捷途品牌严苛的制造标准、先进的生产工艺所展现出的品质魅力。这也更好地诠释了捷途作为一个后起之秀,为何能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成为"黑马",创造18个月20万销量的捷途速度之根源所在!

众所周知,位于河南开封的奇瑞捷途智能制造基地是基于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思维下打造的最新智能、绿色、精益工厂,其涵盖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检测、物流、IT等完整的整车生产工艺,集智能工厂、定制工厂、绿色工厂三大属性及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定制化、柔性化、模块化、绿色化七大特色于一身,这样现代化智能的生产体系为捷途高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对于自动化、信息化、定制化、绿色化等我们暂且不说,我们重点说说智能化。为了确保每个产品的高品质,捷途智能工厂在冲、焊、涂、总四大车间的全流程生产环节中实现了冲压、焊装、辊边、内外喷漆、底板喷胶等核心工序100%自动化,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部分关键工序机器人自主决策,很好地确保了车身从冲压、焊接、喷涂到装配等每一个工艺环节的一致性和精密性。

在参观中,其智能化也给阿贵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焊装车间通过焊接自动化的革命性进步,不仅确保了高精密度的产品品质,还开启了一种柔性化的生产方式(今年4月底最新上市的"自定义潮尚SUV"捷途X70Coupe就率先为用户开启了自定义定制的潮流之旅);涂装车间采用了国内目前最先进水平的德国自动喷涂机器人,全自动涂胶系统通过图像识别技术精准识别涂到车身上的结构胶位置和宽度,发现问题可自动报警并第一时间排除故障,实现智能数字化、节省人力成本时还确保了产品细节质量的可靠性;总装车间同样拥有完整的整车检测系统,四轮定位仪采用世界上束数最多的激光器测试,具有20000小时的平均无故障点亮时间,远远优于业界平均水平,确保产品100%检测、100%合格。

与此同时,捷途还设立了独立的研发机构及建立起了健全的供应链体系(拥有着法雷奥、博世、科大讯飞等顶级供应商支持……正是如此,才很好地保证了捷途从研发、制造及整车应用上的高品质标准。

精准营销,扬帆旅行+

如果说奇瑞捷途智能工厂开启了开封现代化工业发展的序幕,高品质的产品为捷途创造18个月20万辆捷途速度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那么精准的产品定位与接地气的营销为捷途的启航扬帆。

早在捷途成立之初其就经过大量的市调,最后确定了"旅行+"的市场定位,并以造一辆高颜值、大空间、好品质的车为己任,以更好地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这一点从捷途已拥有的捷途X70S捷途X70S EV、捷途X90捷途X95捷途X70 Coupe等产品上,也可看出一二。根据规划,今年捷途将推出全新捷途X70S捷途X90捷途X95三款产品,并向2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而在营销方面,捷途始终以最理解客户的需求、最贴近客户的营销、最愉悦客户的体验为出发点,连续举办了两届捷途粉丝文化节、674场捷途家宴、218场车主自驾等"旅行+"生态圈体验活动,并携手CCTV、方特、途居、携程、格林酒店集团、浙江富春江等异业合作机构,逐步将"旅行+"生态圈打造成了汽车行业用户体验的新标杆……

写在最后

是的,机会都是属于有准备的人。对于捷途来说,亦是如此。因为秉持了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捷途思维,再加上精准的市场定位与接地气的营销方式,让高品质的捷途创造了捷途速度,成为车市"黑马"。

我们相信,随着更多新车的推出与消费者对"旅行+"生态圈的认可,让你与八朝古都汴京之盛世繁华中多了一个捷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