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儿心跳和科技还得看特斯拉,电动越野到底有多拉风看了才知道

2020年06月06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特斯拉是一家一直走在科技和创新前沿的汽车公司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正因为这样每次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下一步产品计划都会引起一波讨论风潮,久而久之,特斯拉也就慢慢成为全球汽车界意想不到的代名词。 比如这款即将在明年上市的电动全的形越野车就是"脑洞大开"的产物,只不过这里的脑洞大开,是个如假包换的褒义词。

从外观上看,新车的设计是基于Cybertruck的元素,无论是平滑的前脸还是长条状的LED灯带都让新车的辨识度很高。配置方面,全景式地天窗和车顶的LED探照灯都为新车的驾乘氛围披上了一层未来感和浪漫。

虽说新车的内部具体布局还没有公开,但是根据特斯拉一贯把科技感放在首位的设计理念,相信大尺寸的显示屏肯定是少不了,布局方面也有很大可能应用最近越来越受欢迎的极简风格。

动力方面,目前特斯拉方面并未做出具体说明,但是参考已经曝光的产品定位和特斯拉以往的手笔,几秒破百,500KM的续航里程应该是板上钉钉的参数底线了。

关于新车的具体消息还是要等特斯拉官方进一步消息,不过受到疫情影响新车能否在明年按时上市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总之,一切的前提都是在美国疫情得到很好的控制下,新车的计划才会如期推进。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