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月部分车企销量发布,吉利10万,比亚迪3.1万,红旗1.5万

2020年06月06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截止今天全球新冠患者已经超过650万,美国已经超过189万,而国内一直对新冠控制较好,很多地区小区出入已经取消了测温。而且地摊也开始发挥作用,这也给进一步的经济复苏带来了良机,5月已经过去,今年上半场基本已经结束,一些车企发布了五月汽车销量,同步增长明显,需求进一步释放。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汽车日前公布了五月份销量,同比与环比都有较大的增长,销量超过31097辆,其中新能源汽车为10601辆,累计销量超过78万,燃油车则超过2万台,这也证明比亚迪的发展势头良好,尤其是新推出的SUV车型宋PRO月销量超过1.4万。

唐二代属于中大型SUV,从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超过21万辆,五月销量超过2500,唐二代分为燃油版、混动版、纯电动版本,最高价格超过30万,定位较为高端,足以说明其品牌影响力。

比亚迪宋家族销量超过1.7万,其中宋PRO超过1.4万,全系累计超过71万辆,主打科技、年轻消费者的宋PRO月销量一直比较稳定,一万辆以上也是常态。

宋MAX销量只有1294辆,定位紧凑型MPV车型,是首款使用龙脸设计的比亚迪车型,最高峰时曾经一度威胁到宝骏730的销量。

秦家族销量为7038辆,其中有秦PRO与秦,该车系累计销量26万,比亚迪本月即将上市高性能大型车——汉,预售价23万起,预计实际售价为22万左右,竞争力还是很足的。

一汽红旗

一汽红旗在6月1日就迫不及待的发布了五月销量,向全世界证明中国高端车还是很有希望的,红旗品牌销量突破15100辆(不包括奔腾、森雅等),同比增长133%;1-5月累计销量突破54600辆,同比增长116%。

红旗没有透露具体车型的销量,但这一增速是所有品牌望尘莫及的,本月红旗中大型豪华轿车H9即将上市,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新车尺寸5137*1904*1493mm,轴距达到3060mm,搭载3.0T L6或2.0T发动机,预售价海未公布,值得期待。

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公布了五月销量,包括几何、领克品牌,销量超过10.8万,同比去年增长20%,相信依然是销量前十的车企之一。

在整个销量中,吉利博越系列超过2万,科幻造型SUV——icon销量为3360辆,或许是受到产能影响,很快就能释放。

小钢炮缤越SUV销量超过1.6万,帝豪家族超过3.3万,远景家族超过1.6万,几何新能源车型为6000辆。

领克品牌全系销量为1.2万辆,而沃尔沃在国内五月销量为1.5万,全部算入吉利家族销量超过12万以上,本月吉利新车豪越即将上市,定位于中型SUV,弥补了吉利自有品牌没有中型SUV的现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