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外观最简单的车,给老司机合法改装一下,会有什么惊喜?

2020年06月06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很多有车人都想给自己的爱车,多点与众不同的装饰,也就是改装。说到改装,哪些改装是合法的,哪些又是改装的红线?今天一次给你讲明白。

车身颜色,其实是可以改的。但是改色之前,建议可以拿着色板去车管所了解一下,看看这个颜色合不合法,能不能上路。现在网络发达,也可以去官网,查找和对照一下,都是非常轻松的。因为有些颜色太过凸显,车灯照上去,非常容易成为路上的"焦点",造成其他车主眼睛不适,发生交通事故。

有车主问,既然车身颜色可不可以在车身上面贴贴纸?交警给出的回答是,可以。但是一些太过敏感的贴纸、以及一些警车、消防车、军车等特殊车辆的贴纸,是绝对不被允许的。而且贴纸不能超过车身百分之30。

除了车身颜色和贴纸之外,喜欢改装的车主还喜欢把轮毂改一下。轮毂的改装要求很简单,不能改变原厂轮圈尺寸,规格以及速度等级都需要跟原厂一样。但是换个颜色、不同花纹的轮胎,以及轮毂的结构,只要是按照规则来,都是非常可以的。

有人说,合法改装的话,根本没有灵魂,其实那倒未必。要想让一辆车有改装风格,首先车身颜色、保险杠、再来就是轮毂,这三样搞定,那么在适当的加点小装饰,一辆改装车就这样诞生。别说合法改装不行,来看看别人是怎么改装的吧

结句:一个真正的改装的高手,有一定的改装合法限制,也照样可以发挥的很好。欢迎各位也评论留言,说说有什么禁忌,是绝对不能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