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特斯拉Model S设计图曝光,量产长这样必爆!

2020年06月06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近特斯拉可是位于舆论的风暴中心,这边火箭SpaceX上天,另一边自动驾驶撞车,可谓有喜有悲,评论也十分两极化。但除此之外,还有一条关于特斯拉的新消息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就是外媒所曝光的一组全新Model S设计图。

从设计图来看,新车的运动范更足了,而且设计语言也更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且对其进行了凹陷处理,机舱盖和车侧也采用了更多曲面设计。另外,新车的头灯位置更加偏上,造型也更加犀利狭长,看起来攻击性很强。

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且灯带比较细,并不会给人非主流的感觉,仔细观察还会发现其尾部有一个翘起的小尾翼。

整体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要更加高级了,且没有丢掉特斯拉本身的神韵,当然,由于是设计图,所以会有一些夸张的成分,预计量产会有一些调整。如果量产版车型能够尽量还原这样的设计,肯定会吸引到不少消费者。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