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丰田Fortuner官图发布 外观造型更加犀利

2020年06月06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新款Fortuner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升级,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2.7L汽油和2.8T柴油两款发动机,并依旧采用经典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据悉,新车将于8月份率先登陆澳洲市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Fortuner外观造型有着不小的变化。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X型的镀铬装饰搭配上下分层的设计气势十足,异形前大灯组内部增加了更加醒目的长条状LED灯带,整个前脸造型看上去相当犀利。

侧面造型变化不大,全新样式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显得非常动感。尾部的变化集中在尾灯处,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也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除了普通版,新款Fortuner还推出了一款Legender(传奇)版车型。Legender版车型拥有更加独特的前脸设计和大灯造型,并采用了大量的黑色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

相比外观,新款Fortuner的内饰并没有明显变化,依旧采用对称规整的布局,直线勾勒的中控台轮廓以及金属装饰彰显出硬派SUV应有的力量感。此外,中控显示屏以及蓝色背光仪表的加入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配置部分,新款Fortuner的中控显示屏将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等潮流配置也没有缺席。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前车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续航以及和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Fortuner依旧提供2.7L汽油和2.8T柴油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型号为BS6 2TR-FE的2.7L汽油发动机与老款车型相同,最大功率166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而型号为1GD-FTV的2.8T柴油发动机对性能参数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变为20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