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东本UR-V美好上市,这次它只为畅享生活!

2020年06月06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2020年6月5日21时,东风本田召开了全新UR-V的线上上市发布会。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分别为240TURBO 两驱致悦版、240TURBO 两驱致雅版、370TURBO 两驱尊雅版、370TURBO 四驱尊享版、370TURBO 四驱尊耀版。售价由24.68万元-32.98万元。

历经3年的沉淀后,UR-V终于迎来中期改款车型。这次的它仍然以“大五座”面向世人,不仅外观更加优雅运动,内饰也更加豪华精致,这次的它只为让你畅享美好生活!

全新UR-V采用东风本田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原本中网处宽大的镀铬装饰改为了高亮黑的设计,不仅如此,在本田车标的下方新车采用了蜂窝式的进气格栅,并以“几”字型的镀铬条贯穿前脸,且一直延伸至两侧的大灯组内。璀璨夺目的刀锋式全LED大灯和LED流动转向灯让新车更加耀眼,全新UR-V前脸整体的设计较老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

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加上凌厉的双腰线,让全新UR-V的车身侧面动感十足。长4856mm,宽1942mm,高1675mm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31mm,更显修长的车身搭配上多幅式的轮毂让整车看上去多了一丝优雅!

贯穿式的LED尾灯配上和前脸设计相呼应的“几”字型贯穿镀铬条让全新UR-V看上去整体性更强,与前大灯组相同的流动转向灯一方面可以更好的提示后车,另一方面体现出了东本为了品质的进阶不放过任何细节的态度。

与老款车型相同的是全新UR-V沿用了简约大方的内饰设计。不管是整体布局,还是做工用料都几近相同。三幅式的方向盘能在一定程度上突出运动感,车内的木纹饰板可以更好的彰显品质。

新车的座椅采用了全新的缝制工艺和设计,更加宽厚的座椅和更加精致的缝线,让全新UR-V的内在质感得到了提升,在舒适度方面也要比老款车型更胜一筹。

2820mm的轴距让全新UR-V的车内乘坐空间巨大无比,后排纯平的地板也增加了一定的后排舒适度。不得不说,“大五座”的设计让UR-V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SUV中一直处于制霸地位!

并不意外的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出现在了全新UR-V的配置单中,该系统内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防止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等等,这不仅可以给车乘客更多的安全感,还可以给驾驶员更强的驾驶信心!

除此之外,新车搭载了第二代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是Honda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的导航互联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 同时还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这套系统可以给驾乘人员带来更智能的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370TURBO和240TURBO两款动力系统,且全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其中,370TURBO车型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号称“纽北之王”的思域Type-R所搭载的发动机技术同源,最大马力可输出272Ps,最大扭矩高达370N·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ZF的9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优势就是不会让你有乏力感,不管在什么时候它都能有充沛的动力,且变速箱也足够顺滑。此外,240TURBO车型将继续沿用东本的黄金动力组合——1.5L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输出193Ps,最大扭矩可达243N·m,可以说这套动力总成不管是平顺性、稳定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做到了最优!

优秀且沉稳的颜值,“宽宏”且精致的内在,“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性能。这,就是我对全新UR-V的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