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首款重磅力作!全新UR-V的上市,会给东风本田带来什么?

2020年06月06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莱昂纳德·科恩《颂歌》

在全国多家车企中,东风本田可能是受疫情冲击最大的一家。

因此,6月5日,当主题为“你好,生活”,东风本田疫后的首场新产品发布会正式举行,无疑为这次活动增添了一丝特别的意义。

如果说,前段时间,东风本田的全面复产复工,全力追回生产进度,是其“满血复活”的基石。

那么,这次发布会,则充分证明了东风本田的产品节奏,已经恢复了正常。

东风本田来说,以这次全系UR-V的发布为契机,其倡导的美好生活,将全面回归。

1、进阶人生,拥抱向往的生活

尽管疫情对经济带来强烈的影响。但如今,中国已经拥有2到3亿的新中产阶层。

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们对自己的生活和未来的期许构成了这个国家和这个国家的产业经济继续向前的根本性的动力。

“你好,生活”,这是最朴素的表达,也是新中产人群最真实的心声。

作为当今社会的中流砥柱,新中产人群有态度、有情怀、有品位。他们满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以一颗勇往直前的心,探寻并拥抱向往的生活。

而全新UR-V瞄准的这是这样一个广阔的群体。

东风Honda再度与湖南卫视联手,令全新UR-V成为《向往的生活》第四季节目的指定座驾。

让大气从容,挥洒自如的UR-V能陪伴大家远离纷繁,回到充满激情的城市,热情拥抱生活,进入一个“进阶不凡”的人生。

2、旗舰再升级,全新UR-V有何亮点?

作为东风Honda 2020年首款重磅力作,全新UR-V也带来了较老款车型的大幅度升级。

譬如,车身长度增长31mm至4856mm,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5 mm。同时在,进气格栅、保险杠、LED前后大灯等方面也进行了最新的升级。

空间方面,则继续是全新UR-V的主打强项。宽享大五座布局,空间碾压同级七座SUV,尤其是第二排空间体验更佳,配合超大全景天窗仰望白昼与星空,媲美飞机头等舱般惬意。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全新UR-V继续搭载Honda最新的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发动机,并全面符合国Ⅵ排放标准。

东风本田方面还特别为起步加速性能进行了优化。

其中37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匹配9AT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8秒;辅以Real-Time AWD智能四驱、ADS全时自适应减震与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尽显旗舰实力。

此外,全新UR-V配备功能更强大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新增空气净化系统、脚踢式感应尾门和无线充电等最新配置。

配合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匹配以高强度、高吸能著称的ACE承载式车身结构,贴心呵护乘员安全。

3、功夫拍案

原本全新UR-V的上市时间应该和广本的姊妹车冠道差不多。但受疫情影响,东风本田不得不推迟了车型的上市近一个季度。

不过,疫情总会过去,东风本田也已经开启全面复苏的征程。从全系UR-V开始,我们期待东风本田倡导的更美好生活,全面回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