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五座旗舰定调生活,全新UR-V上市24.68万起售

2020年06月06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年前,广汽本田推出了全新SUV车型冠道,成功为本田品牌打开了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且根据本田在华的“双车战略”,作为冠道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UR-V也随后在后一年实现了SUV产品线的全覆盖。短短的三年时间,东风本田UR-V凭借“本田在华旗舰SUV”的地位和公众看得见的产品力,在合资品牌中型SUV这一领域近乎占足了话语权。

4年后,东风本田全新UR-V在6月5日迎来正式上市,推出搭载与冠道相同的1.5T和2.0T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24.68万元—32.98万元。

在这场线上发布会中,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向我们展示了武汉重启后充满期望的美好生活,同时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也积极恢复到了往日的拼搏状态。而随着新中产阶层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不断进取,升级后的东风本田UR-V所具备的情感也正迎合了新中产阶层群体对待生活的态度。

17年前CR-V以开拓者的身份,开启了中国SUV市场一个全新的时代,伴随着85/90后新生代消费者和新中产群体的崛起,UR-V的补充又继续满足了各阶层消费群体对汽车的选择,产品力再次完成升级的UR-V,使得东风本田在实现对国内大型、中型、小型SUV市场全面覆盖的同时,也完成了对SUV阵营最新的产品力迭代升级。

作为东风Honda旗舰SUV,全新UR-V仍然继承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运动时尚以及充满科技感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前脸采用了U型一体式进气格栅,与左右前大灯融为一体,显得更加高端大气,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不过其动感中却又透露出一股刚劲有力的气质,同样能让新中产阶层爱不释手。

车身侧面,全新UR-V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在保证足够的纵向空间后,尽量将车身拉宽。同时,相比现款,全新UR-V的车身“三围”达到4856×1942×1670mm,其中车身长度增加了31mm,轴距则保持不变,依然为2820mm。此外,溜背式车顶和双腰线展现出了力量与动感的融合之美。融入Honda NSX国宝级跑车元素的一体式贯穿尾灯,搭配精致的镀铬饰条,也显得档次感十足。

造型别致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多角度可调的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设计时尚,宽敞的车内空间是保证乘坐舒适性的基础,内饰的质感和配置同样尤为重要。在内饰的设计和用料上,所搭配的大量皮质、木纹材料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市面上大多数中型SUV均选择以六座或七座的布局来提升产品自身的竞争力,但UR-V则是以其标志性的大五座设计,形成了UR-V自身独特的产品优势。

得益于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的本田MM空间理念,全新UR-V无论在空间还是舒适度上,均拥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后排车门90度开启、全景天窗、后排座椅加热、独立温区空调提及中央扶手多媒体控制等等,这些都使得UR-V的竞争力得到最大升级。

在科技性配置方面,除了主打安全性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外,全新UR-V还搭载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该系统包含了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资讯在线、在线新闻、在线天气、交通违章、紧急呼叫服务等功能。与此同时,全新UR-V还配备脚踢式感应尾门、高效空气净化系统、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

在动力方面,全新UR-V将继续搭载与姊妹车型冠道相同的370TURBO(2.0T)和240TURBO(1.5T)两款动力。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0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均已升级为国VI排放标准。

由于今年新冠病毒疫情的发生,前两个季度国内汽车产业相应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波及影响,但如今随着业内的逐步回暖,东风本田也慢慢按下了加速键。1-5月,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终端累计销量为226,199辆,同期比80.3%,如今伴随全新UR-V以及未来的两厢版思域的投放,东风本田在今年的表现也十分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