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玩越野的人买就对了!长城炮越野皮卡卖16.98-19.98万元

2020年06月06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6月5日,长城炮越野皮卡国六汽油8AT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98-19.98万元。

长城炮越野皮卡让越野爱好者吊足了胃口,早在2019广州车展上,长城炮越野皮卡已经开启预售,并限量预售了99台汽油8AT豪华限量版车型。经过大半年的时间,越野爱好者终于可以买到这款车。

长城炮越野的造型相当狂野,它有一身粗犷的越野套件,并做了熏黑的处理,与高大魁梧的车身匹配,看起来确实很霸气。

作为一款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内饰用料显得挺有档次感,虽然造型设计比较简洁,但胜在用料够实在,到处包满了皮质材料。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杆、9英寸的触控式显示屏等配置,都给它带来更多的科技感。

既然长城炮越野皮卡主打越野定位,它的越野配置自然下足本。它配备了涉水喉、三把差速锁、K-MAN氮气减震、9500磅拖拽力的绞盘、车尾拖车钩、220V电源插座等,单单这几项配置都显得很专业。

除此之外,它还带有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并且具有TAB坦克掉头、COO蠕行模式等电子辅助功能,这也很符合它高端的定位。

除了越野的配置,长城炮越野皮卡还配备很多智能配置,比如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LDW车道保持、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等等,完全按照乘用车的标准设计。

长城炮越野皮卡国六汽油8AT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约190匹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毫无疑问,长城炮越野皮卡是一款诚意十足的车,这种专业化的高性能越野皮卡,在国内非常罕见,打破了传统皮卡在消费者心中的固有印象。长城汽车为小众的越野玩家群体推出这么一款玩味十足的车,不仅能提升品牌形象,还能推动中国汽车文化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