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会倒的雅马哈“倒三轮”!将7月上市起步6万,城市代步利器

2020年06月06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不会倒的雅马哈“倒三轮”!将7月上市起步6万,城市代步利器

雅马哈之前打造过一款概念摩托车叫做3CT,如今这款车终于要量产了。这款车不仅拥有Niken的设计特点,还增加了Tricity125的设计元素,看上去非常的有特色,和普通的摩托车截然不同。这是一款前两轮的倒三轮摩托车,7月份将会上市,海外价格7399英镑起,折合人民币在6.6万元。

雅马哈“倒三轮”摩托上市!售价6.6万,车迷眼红:何时引入?

这款特殊的三轮摩托,主要的应用场景是城市通勤,所以它比普通的摩托更加稳定一些,前面设置了两个轮子,而且重量分配比较均衡,不用担心偏斜的问题。不过前两轮的设计对于摩托车驾驶者来说并不舒服,可能要一段时间慢慢适应。而对于新手来说,这种设计非常方便上手,因为不需要掌握平衡感。开起来的稳定性更好,转弯的时候还有一定的操控性。

该车配置了300cc的水冷发动机,拥有20.6kw的动力,这个动力是雅马哈非常成熟的动力了,有着比较成熟的技术和稳定性。车身座椅下有一个很大的储物空间,可以用来放置办公包和文件,对于通勤用户来说,这种设计很人性化,在储存格内单独设计了LED灯,方便寻找东西。

虽然这是一款摩托车,但是它的配置很丰富。比如它有无钥启动的配置,还有驻车制动等智能功能。为了方便平时使用,这款摩托有站立辅助的功能,在人不扶着的情况下,它自己也能保持站立状态,一直到你启动为止。这种设计也体现出雅马哈的细节,对于各方面都考虑的很完善。

在购买的时候,用户可以选择增配一些安装包,比如可以选择运动配件,里面包含一个运动风挡和脚踏板以及牌照架,安装之后,这台摩托车看起来更加的有运动气息,而且行驶过程中,对于驾驶员来说也更加友好,可以避免大风吹脸。也可以选择冬季套装,可以安装加热的握把,在寒冷的冬季驾驶它,不会觉得手很冰凉。同时也可以选择后置托架和高达39L的顶箱,对于有较多置物需求的人来说,这种配置是很实用的。

为了方便用户们体验这款摩托车的性能和配置,雅马哈专门提供了一个饮用程序,车主下载使用这个程序后,可以在这个程序上体验各种功能配置和参数。而且使用这台摩托车之后,也能在这个程序上共享自己的路线和数据,并且使用它实现导航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