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巨型的拖拉机!一次加3吨油1100马力,号称田野大蛮牛

2020年06月06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全球最巨型的拖拉机!一次加3吨油1100马力,号称田野大蛮牛

在我们小时候的印象中,应该都记得拖拉机,拖拉机在农村非常实用,特别是下地干活,其他的车可能下不了农田,而拖拉机什么地方都能去。在城市中,现在几乎看不到拖拉机,毕竟拖拉机是不能进城的。而今天介绍的就是一台全球最大、也是最贵的拖拉机,它叫做BIG BUD747,从名字上就能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它也和我们印象中的拖拉机有很大区别。

一次加3吨油的农用机械!史上最巨型的拖拉机,售价接近千万

这款拖拉机可以成为机械怪兽,它来自于美国,是一种农业机械。因为美国农田非常多,而且土地比较平,一般美国农田都是农场主承包的,单位是公顷来计算的,因此在农场主的手中,管理农田就要使用到各种大型机械设备,因此就诞生了BIG BUD747。美国的农业机械化和它有分不开的关系,因为在农业生产中,这台拖拉机太有用了。

这台拖拉机不是一般的大,它长达8.2米,高4.3米,普通汽车的轮胎根本配不上它,它需要使用专用的轮胎。BIG BUD747的轮胎高2.4米,每次使用8个,一般的成年人站在轮子面前,还看不到轮子的顶。也因为很高大的轮胎,所以这台拖拉机有着超强的越野性能,在田间可以畅通无阻。在设计上,这台拖拉机也有导向轮结构,并且有全时四驱,动力表现很牛。

在外观上看,它的驾驶室就是一个方方正正的座舱,没有多余的配置,两边是非常大的两个排气筒,车头的很方正大气的进气格栅,这样有肌肉感的机械怪兽站在你面前,绝对可以激发你的荷尔蒙。特别是它的动力系统,拥有24L的V16发动机,可以调校出1100匹的马力,拥有4200Nm的扭矩,这样强悍的性能,怎能不让人心动。

这样大的个头配上超强的动力,不用想也知道它是一个油老虎,为了保证续航和动力,BIG BUD747配置了一个3800L的大油箱,一次加油要加3吨多,普通人肯定是开不起的,毕竟3吨油也要几万块吧。这台车工作效率也配得上它的油耗,它一个小时可以耕地300多亩,是普通拖拉机的几十倍。

BIG BUD747是最大的拖拉机,价格也是最贵的,售价130多万美元,接近千万人民币的价格,让人望而生畏。而它的命名是为了致敬波音747的,因为在拖拉机的领域中,它和波音747一样庞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