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冒险家值得买吗?网友:内饰豪华像奔驰,动力超宝马X3

2020年06月06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林肯,这个直接取名于美国著名总统林肯的美系豪华车品牌,在北美声名显赫,是当地达官贵人、明星富豪的首选座驾之一。以前,林肯以零星进口的身份出现在国内市场,2014年,林肯才决定大举涉足中国市场,由于来得晚,车子又是纯进口的,在价格上没有优势,林肯的销量自然会比较吃亏。

所以,在与长安汽车进行合资后,林肯在今年生产出了国产后的第一款车---林肯冒险家,并于3月份的时候正式上市,售价为24.68万-34.58万元。这样的价格已经属于豪华车的范畴,在奔驰宝马奥迪的群雄环伺之下,它到底值不值得用户购买呢?网友说,它的内饰豪华像奔驰 动力超宝马X3,究竟是不是这样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从外观上看,林肯冒险家的星辉式前格栅沿用了林肯品牌的经典设计,质感很强,和灯厂奥迪同款的矩阵式LED大灯看着很有神,发动机舱机盖上的凌厉线条略带俯冲,勾勒出较强的动感;车身侧面,多腰线的加入,使得车身线条流畅自然,还带有雕塑般的几何美感;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和19寸的铝合金轮毂的加入,让整辆车显得时尚大气。

在内饰上,林肯冒险家可谓是下了“血本”,表现不输一贯以内饰豪华著称的奔驰。在用户容易触碰到的中控台、门板、扶手箱等位置,它都是使用了软质的材料进行包覆,浅色的米色和黑色的撞色搭配,营造出了舒适的氛围。中控台采用了T型布局,狭长的空调出风口横贯中控台,按钮区域符合人体工程学,集中在驾驶员控制最方便的中控台中部下侧。最大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2.8英寸的中控大屏,看上去非常具有科技感,智能化的车机系统还支持车联网功能以及语音控制空调、电话、导航等等,智能手机钥匙让用户无需车钥匙,只需一部手机即可轻松解锁车辆。

林肯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887mm、1630mm,轴距为2711mm,虽然尺寸不是非常大,但是相对于几乎同价位的宝马X2、奥迪Q3奔驰GLA,它的空间要大得多,后三者中车身最长的奥迪Q3,车长也不过是4495mm,林肯冒险家要比它们整体上大出一圈有余。这样大的空间,自然会带来相当宽敞的空间感受,而且后排座椅可前后滑动150mm,背椅角度可调12度,让后排乘客可以享受到超舒适的乘坐体验。当需要储物空间时,放倒后排座椅又可以变出1373L的超大装载空间,在同级车型中无出其右。

动力上,林肯探险家标配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45Ps,最大扭矩390牛·米,兼具动力出色、换挡平顺、省油经济的特性,只需92号汽油即可满足它的胃口。而以动力出色而著称的宝马X3,它的最大马力也只是184Ps而已,奔驰GLA的马力稍大,也只不过达到了211Ps,林肯冒险家的动力水准毋庸赘述,已经达到了30万元级别豪华车的顶尖水准。这么澎湃的动力,即使是推动它1.6吨的车身,依然可以体验到不错的推背感。

在配置丰富程度上,林肯冒险家堪称良心十足,24.68万的入门版就标配了八个安全气囊、ESP、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电动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等,还有主动进气格栅、主动降噪、双重隔音玻璃等越级配置,整体的完成度十分之高,不是所谓的丐版车型。而且,在高配车型上,你还可以看到可变悬架、四驱系统、矩阵式大灯、360度全景影像、ACC全速域巡航等,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拥有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可以为用户带来优秀的使用感受。

优异的颜值、舒适的内饰、良好的空间表现、优秀的动力、丰富的配置,辅以不错的价格,让林肯冒险家具备了爆款车型的潜质,市场的销量表现也说明了这一点。根据近日林肯中国公布的5月份销量数据数据显示,林肯冒险家以月销2400台、环比增长60%的耀眼成绩,成为了林肯品牌的销量顶梁柱。而它还在新车上市期间,相信未来几个月的销量还会持续增长。

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使是奥迪宝马奔驰等在市场盘踞已久的豪华车品牌,也会感觉到压力,毕竟林肯冒险家的综合实力真的是非常出色,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