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昂销量口碑双爆棚,设计低调奢华,看似平平无奇实则充满奥秘

2020年06月06日 17:09:02
分享到:

众所周知,大众是一家德国车企,在汽车制造方面,每款车都秉承着严谨的态度,做工精细,兼顾驾驶趣味性与乘坐舒适性,外观也有着明显的特点。但大众旗下却有这么一款车,它看起来不像态度严谨的德系车,更像是狂野粗暴的美系车,这便是销量口碑双爆棚的途昂。目前它的指导售价区间为29.99-45.99万元。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世界早已连成一个整体,如今我们使用的大多数产品不仅是中国制造,还有很多外来货,比如汽车。虽然现在国产汽车品牌已经有了较大的进步,但相比历史更为悠久的国外汽车品牌,它的经验较少,在很多方面仍有不足之处,所以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都会优先考虑国外汽车品牌。

为了节省运输等费用,很多外国汽车品牌都选择与国内车企强强联手,打造合资车。与国产车以及血统纯正的洋车相比,合资车配置做工较好,设计理念也更新颖,所以合资车成了国内汽车市场中的香饽饽,其中最著名的则是大众。途昂2020款 380TSI 四驱旗舰版的呼声很高,接下来就来看下它的具体表现。

外观兼顾多方感受

途昂具有非常美系的特点,车身尺寸更大,力量感更强,但是莫名符合国人对汽车的审美。如此设计的原因很简单,国内消费者与美国消费者是购买途昂的主力军,因此它需要兼顾中美市场。如果说更大的车身与外观肌肉感符合美国消费者审美,那它简约设计所带来的大气更对国内消费者的胃口。当然它也没有丢失掉德系车的稳重感,依然采用家族设计语言,采用传统横向进气格栅,大众能同时顾及多方感受真的太不容易了。

内饰细节丰富充满奥秘

除了外观,它的内饰也在竭尽全力求平衡,既满足国内消费者注重的设计、体验,也满足美国消费者在意的实用性。这是大众旗下为数不多的豪华SUV,大众汽车一个明显的特点:低调,所以途昂内饰低调奢华。

远远看去,途昂内饰平平无奇,但等你进入到车内坐下,就会发现其中的奥秘。车内多处采用软性材料,能触碰到的地方都被其覆盖,手感舒适,质感十足。它的豪华除了视觉直观感受,更多的体现在细节方面。使用NAPPA菱格真皮座椅,并在前排应用6向可调航空睡眠头枕,主副驾还配备了豪华皮革腿靠。

动力出色轻松爬坡无压力

途昂全系在动力方面都丝毫不用担心,即便不是顶配版本也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2020款 380TSI 四驱旗舰版应用了2.0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上7档双离合变速箱,使它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62KW,最大扭矩可达到350N·m,轻松爬坡毫无压力。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途昂足以代表如今豪华SUV的实力,外观大气稳重又充满力量感,内饰低调奢华又兼顾实用性与舒适性,不论高低配车型都能满足消费者对豪华SUV的动力要求。相信途昂不仅现在能取得销量口碑双爆棚的佳绩,通过不断升级、改良,今后肯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