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SUV,实力颜值两者兼得,途观L PHEV同级难寻对手

2020年06月06日 17:14:01
分享到:

现在的社会,人海汹涌,纷纷扰扰;车海堵塞,鸣笛阵阵。我们不免发现,城市的街道中出现了这样几道身影,绿色车牌,外形与传统燃油车没有差别,速度跑得飞快,长相十分时尚,还有着特权不限号限行。你是否有很多疑问呢?没错,它就是汽车界的新宠——新能源汽车。

大众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它家的汽车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小到家轿,大到MPV,应有尽有,汽车界的宠儿新能源汽车怎能少了大众的份呢?202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途观L PHEV身为新能源SUV,满足了你对新能源的期盼。

新能源、新面貌

途观L PHEV的兄弟叫途观L,它俩身份不同,一个是新能源汽车,一个是传统燃油车。车身长4720mm、宽1839mm、高1673mm,车身轴距为2791mm,如此大的车身保证了足够的车内空间。拥有好身材的途观L PHEV也有着好颜值,与途观L不同,途观L PHEV前脸采用镀铬饰条设计,独特的C性LED日间灯。在车头、车身、车尾都有着它独特的标志——PHEV。充电接口在车头的进气格栅处,很有辨识度。

一提起新能源汽车,老生常谈的话题就是性能、电池、续航问题、动力等一系列问题。先看看燃油车,燃油车限号,出行不易,面对蹭蹭上涨的油价,只有满满的欲哭无泪,一位光荣的"月光族"由此诞生。

途观L PHEV让你体验速度与激情

而途观L PHEV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途观L PHEV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三元锂电池、电动机、智能电控管理系统、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配合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水平仅为2L/100km,而综合续航里程800KM左右,纯电续航里程52KM左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2秒,你会享受到速度与激情。

这样的新能源汽车你还担心它的续航动力问题吗?途观L PHEV有着比燃油车还要高的续航里程,比燃油车更有经济型和动力,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在途观L PHEV这里,两者都可兼得。

空间大屏幕大,大时尚大潮流

开上途观L PHEV,你会忘记自己开的是一辆新能源汽车,它的驾驶体验感很好,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符合现代年轻人以"大"为潮的时尚感。空间够大,后排座椅放倒就会有更广阔的空间既视感,多功能座椅也带来了舒适的驾驶感。

智能辅助系统为司机提供便利

都说女司机是"马路杀手",在途观L PHEV这里完全不存在,新一代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配备前后倒车雷达,12个传感器探头自动寻找停车位,只需轻轻操纵,车辆就能自动控制转向并将汽车泊进停车位,这简直就是为女司机和新手司机准备的福利。

在汽车家族中,各式各样车的存在让你产生迷茫,途观L PHEV既能保护社会环境,还不会让你成为"月光族",还拥有着比燃油车更好的配置与动力。选择途观L PHEV,便是最好的遇见,在茫茫车海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就恰巧遇到了,同级难寻对手,你说巧不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