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内适合摆摊的车型,要求空间大、油耗低、回本快

2020年06月06日 19:12: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上期很多粉丝朋友要求盘点五万以下适合摆摊的车型,必须安排!

随着地摊经济的一片火热,各地的夜市、大排档开始兴起,其实地摊在国内的历史久远,甚至有很多人开着豪车来摆地摊,摆地摊的方式也有很多,有的是做小吃、大排档也有卖小商品、衣服等等,摆地摊是小本生意,在选择车子的时候都比较谨慎,虽然地摊可以用三轮车,但有一辆汽车还是更加方便的,今天就来推荐五万元内适合摆摊的车型。

五菱荣光小卡翼(新卡翼) 5.58-6.78万

五菱汽车是思路转变最快的一个车企,在地摊逐步开放的同时,用五天时间迅速开发出两款摆摊神器——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和五菱荣光新卡翼开启车型,其实两款车都是基于五菱荣光的微卡版本开发,原厂安装了厢货。

两款车的外观基本一致,长宽高是4550/1605/2268mm,轴距为3050mm,厢货则是采用PP蜂窝复合材料,具有防腐隔热、抗菌抗侵蚀、防水耐酸碱、坚固耐用的特点,既然是原厂改装版,质量也是更有保障的。

五菱这款车的厢货可开启式设计,提供了电动推杆搭配气弹簧,不管你是做服装生意、还是小饰品、小吃、水果等,都能够很好的兼顾。荣光小卡翼开启搭载通用1.5L发动机+5MT变速箱,最大功率99马力。五菱荣光新卡翼开启采用通用1.8L+5MT变速箱,最大功率125马力。

昌河福瑞达K微卡 3.69-4.09万

北汽昌河福瑞达也有微卡车型,K21的车身尺寸为5280×1760×2065mm,轴距为3190mm,只是没有定制尾箱,需要购买后自己装配,这个是没有审核限制的,搭载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峰值扭矩为112牛·米,同样是不错的摆摊神器。

东风小康D微卡 5.29-5.69万

目前专为地摊定制的车型只有五菱东风小康这款微卡同样需要后期加装尾箱,并且设置可开启的功能,这款车满足国六排放,搭载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匹配5MT手动挡。

金杯T系列微卡 3.59-4.29万

金杯T20S与T22S区别在前者采用单排座设计,而后者则为双排座,标配了ABS、电动助力转向(EPS)、点烟器/12V电源、USB接口,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长安星卡L1 4.46-5.04万

长安星卡L1国六版分为单排与双排,同样没有尾箱设计,需要后期加装轴距为3200mm,标配ABS+EBD、织物座椅、单扬声器、手摇车窗,采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MT,支持国六排放。

奇瑞开瑞优劲 3.290-4.558万

奇瑞旗下推出的轻型皮卡,有单排、单排加长、双排、双排加长等区别,动力区别比较大,有1.1L汽油发动机、1.3L汽油发动机、1.5L汽油发动机,但是目前不支持国六排放。

总结

摆摊车型本期推荐的都是微卡车型,但只有五菱原厂增加了尾箱,买来就能摆地摊,走到哪都方便,其他几款车都可以后期增加尾箱,相对的价格也较低,他们的大空间、油耗低等要求都能够满足,回本也比较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