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M8实拍图曝光,最具科技感MPV呼之欲出

2020年06月06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前几天,一张疑似上汽内部会议的照片在朋友圈刷屏了。图片显示,上汽将致力于打造包括别克GL8大众威然和荣威iM8在内的高端MPV三剑客,进一步抢占中国中高端MPV市场。从图片中我们看到,上汽荣威iM8的造型设计是三款车型中最具科技感的。

今日,阿贵看车又收到了一组上汽荣威iM8实拍图。从实拍图前脸来看,荣威iM8采用了全新的荣麟格栅设计,上下格栅贯穿的设计方式完美演绎了"国潮荣威"。具体来看,新格栅面积硕大,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格栅内部采用了荣麟纹理设计,由设计师巧妙地借助了高性能计算机对格栅内部元素进行近百次迭代优化而成,从而达到了涌现的韵律感、精妙感和震撼力,具备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再配合两侧的粼波贯穿大灯、全新狮标,尽显了十足的科技感。可以说,荣威iM8是目前市面上含金量最足的"头部网红"之一。

从实拍的车身侧面图来看,荣威iM8采用了跨界造型设计,整体风格向SUV贴近,摆脱了传统MPV的笨重感。特别是其腰线采用了夸张的折面设计,更好地凸显了力量感与运动感。在车图上我们注意到,其A柱、D柱、车顶很好地融为一体,并结合B柱、C柱的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让整车姿态看上去灵动而飘逸,不显笨重感。

此外,从实拍图上看,阿贵看车发现了荣威iM8搭载了四幅轮毂,且采用了折面设计,再配合亚光漆面处理,带来了专属的未来科技感。

毫无疑问,不管是前脸,还是侧面,抑或是细节设计……处处都彰显了荣威iM8的科技风,说其是目前市面上外观科技感最强的MPV车型也一点不为过。

当然,作为互联网汽车的创行者——上汽荣威在智能科技方面也一向不会让人失望。从荣威RX5荣威RX5 MAX,再到荣威RX5 PLUS,上汽荣威的每一次进化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

我们有理由相信,上汽荣威iM8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也将表现出十足含金量,用自己的最强科技MPV强势进驻高端MPV市场,并与别克GL8大众威然共同组成上汽高端MPV三剑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