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新车|奕炫GS、凌派混动、荣威RX5即将登场,最令人期待的竟是这款车型?

2020年06月06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被搁置已久的新车推进计划,也将逐步恢复。六月将迎来今年第一轮的新车上市潮,第一周已有新款凯迪拉克XT6长城炮越野皮卡、新款本田UR-V打响头阵。

接下来的一周也不乏重磅车型登场,像是以下这几款车型,都足以称得上是品牌销量的重要担当,它们也极具亮点,不妨了解一下?

东风风神 奕炫GS

上市时间:2020年06月08日

预售价:8.29-10.19万元

车型亮点:基于CMP平台打造,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

奕炫GS是东风风神推出的最新SUV车型,其与奕炫同样诞生于CMP平台,属于品牌的最新种类车型。奕炫GS将于6月10日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8.29-10.19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

外观设计是奕炫GS的主要亮点,其采用了与奕炫相似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棱角分明的设计,配合两侧凌厉大灯组及蜿蜒曲折的镀铬饰条点缀,使之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车尾造型同样具有层次感,整体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同时,新车尾部采用了全新的“AEOLUS”LOGO,进一步提升品牌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这一表现在同级中并不算出众,符合主流水平。

动力部分,奕炫GS搭载了与奕炫相同的动力组合,共提供1.0T三缸和1.5T四缸两款发动机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可选5速手动 (仅1.0T) 和6速双离合 (1.0T/1.5T) 两种变速箱.

东风风神目前在紧凑型SUV市场仅有AX5和AX7两款车型在售,但这两款车型由于面世时间较旧,产品竞争力相对落后。因此,亟需一款全新车型增加品牌在该市场的竞争力,而奕炫GS的推出将为品牌开启全新的竞争格局。

广汽本田 凌派 锐·混动

上市时间:2020年06月10日

车型售价:或14万元起售

车型亮点:本田国内首款搭载1.5L i-MMD锐·混动系统车型

广汽本田将于6月10日推出凌派锐·混动车型,这是本田在国内首款搭载1.5L i-MMD锐·混动系统的车型。这套全新的1.5L i-MMD锐·混动系统的发动机部分,可输出109马力的最大功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1.5L i-MMD锐·混动系统是本田今年在华市场发展的一大重头戏,这套全新的混动系统将搭载于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和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上。两款新车将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造型,仅对各自的细节部分进行调整,以更好地凸显车型身份。

时至今日,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的接受程度依旧偏低,但同样采用三缸发动机的凌派和享域却得到了市场的“优待”,销量表现超越不少同级三缸车型,尤其是凌派,去年月均销量达1.28万辆。

相信随着全新1.5L i-MMD锐·混动系统的加入,两款车型的市场地位和销量表现将得以更明显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1.5L i-MMD锐·混动系统除了搭载于凌派和享域车型上,还有望应用在全新一代飞度车型上。

上汽荣威RX5 PLUS

上市时间:2020年06月10日

预售价:12.28-13.98万元

车型亮点:中期改款车型,采用全新车标

上汽荣威RX5 PLUS是荣威RX5的中期改款车型,从车型名字不难发现,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数据有所增加。

上汽荣威RX5 PLUS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71/1855/1719mm,轴距为2708mm。相较现款荣威RX5,新车长度增加了15mm,轴距加长了8mm,其余数据不变。

同时,上汽荣威RX5 PLUS更换了全新品牌LOGO,并提供两种外观造型供消费者选择,整体设计更加运动时尚。此前,官方已公布了荣威RX5 PLUS的预售价,价格区间为12.28-13.98万元,起售价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相信指导售价会有所回落。

动力部分,官方目前仅公布了300TGI车型,即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 , 其主要的竞争对象为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PRO等车型。

虽然新一周的上市车型并不多,但各自的实力都非常强悍,相信在接下来销量争夺战中,它们都能为各自品牌赢得不俗的销量表现。据轱辘哥探店了解得知,这几款车型已有展车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专营店了解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