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终于为自己争了口气!两家合资公司5月销量共24606辆

2020年06月06日 20:40:01
分享到:

马自达终于为自己争了口气!两家合资公司5月销量共24606辆

作者:孙奇

马自达汽车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一直很高,但是近年的市场销量却长期处于低迷状态。2018年,马自达在国内全年卖出了272322辆新车,相比较2017年下降了12%。来到2019年,马自达全年销量227750辆,相比较2018年更是下滑了16%。而且还是在华两家合资公司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的共同销量,很多网友也都纷纷表示马自达不适合在国内市场生存!

但是今年5月份的销量却使马自达找回了面子。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在5月份分别卖出了10280辆和14326辆新车,共计销量达到了24606辆,同比增长了64.9%。可能有朋友要说了,这个销量并不高吧!确实不是很高,但是要知道马自达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因为马自达近年单月销量很少有突破万辆的时候。

具体方面,5月份销量最高的车型为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共卖出了8545辆新车,昂克赛拉的官方指导价为11.29-16.89万元。价格亲民,而且颜值也很高,绝大部分消费者都是对昂克赛拉的外观买的单,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一汽马自达阿特兹也有着不俗的表现,5月份销量为4021辆。阿特兹的官方指导价为17.58-23.98万元。该车外观看上去也十分大气时尚,内饰方面豪华豪也很强。而且阿特兹最让人称赞的地方就是底盘非常扎实,为消费者们提供了良好的驾驶体验。

不难看出,马自达在车型外观颜值等方面的确做出了努力,今年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好转,长期处于低迷状态下的马自达在销量上也为自己争了口气!看来,“是金子总会发光”。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