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在割韭菜,还有哪些富人的大玩具

2020年06月06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近些年,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了大趋势,所以新能源领域变成了各个造车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他们纷纷开始布局自己的新能源产品线。相比燃油车,纯电动车有不少优点,比如行驶时既安静又平顺,上车前可以预先开启冷气或暖气,让人上车时感觉更舒服,许多男人喜欢下班回到家楼下后,喜欢在车里听上一首舒缓的歌,纯电动车就能让你更好地享受在车里的时光。

不过,大部分车企在此之前都没有研发生产纯电动汽车的经验,所以选择一个靠谱的品牌非常重要,说起纯电动汽车领域的标杆品牌,大部分人都会首先想起特斯拉,只不过它旗下车型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一百万的价格买一台电动车,一般人都达不到这样的经济实力。懂哥今天就聊聊40-80万元的中大型纯电动SUV车型。

蔚来ES8

指导价:44.80-62.40万元

补贴后售价:43.65-59.10万元

蔚来在我心目中就是国内新能源高端车型的标杆,毕竟大部分国内新能源厂商都是采用低价车策略时,蔚来却有勇气造出纯电动豪华中大型SUV。与许多国际老品牌车厂同台竞争,确实让国产品牌在消费者心里大大提高信心。

蔚来的外观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车头设计非常霸气,整车线条不是特别犀利,给人感觉稳重、内敛且高级。ES8可以选择六座或者七座车型,最高可以提供580KM续航里程,能满足日常城里通勤使用。它使用快充1.5小时充满,慢充需要12小时充满,与同级别车型相当。并且它也是今天推荐3款车型里,长宽高尺寸最大的一辆。

奔驰EQC

指导价:57.98-62.28万元

补贴后售价:56.38-60.68万元

2016年,奔驰发布了一台纯电动SUV概念车,名为Generation EQ。在去年的9月份,奔驰首款量产纯电动车EQC终于在海外正式亮相了国产版本预计最快在今年年底就能交付。奔驰作为汽车的发明者,但是在新能源领域,它似乎来得慢了一些。

EQC外观上感觉与奔驰自家的GLC有点像。整车造型非常圆润,由于是中型SUV,但整体看起来非常威武。黑色的进气格栅与黑底大灯相连接融为一体,科技范十足。EQC最高提供415KM续航里程,比蔚来ES8稍低。它使用快充45分钟即可冲到80%电量,慢充同样需要12小时充满。

奥迪e-tron

指导价:69.28-82.86万元

补贴后售价:69.28-82.86万元

都说2019年是传统豪华品牌集体发力电动车的一年,拥有百年造车历史的奥迪也推出旗下首款电动SUV车型——e-tron。它外观上既有点像奥迪家族最擅长的旅行车又有点像Q7,车身许多设计元素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元素。车头银色密条幅的中网,显得这辆e-tron非常亮眼。橙色的e-tron新能源标识,在翼子板和刹车卡钳上出现,让人一看就知道这台奥迪不同一般。

奥迪e-tron可谓是高科技配置满满,首先车头大灯就是提升其外观辨识度的重要特征之一,这个数字式矩阵LED大灯拥有独特的科技含量,而且还能投射动画效果。内饰使用3块显示屏布局的中控台,科技感十足。只可惜由于中国法规问题,海外版搭载的电子后视镜被未能引入中国。奥迪e-tron续航里程为470km。它使用快充40分钟可冲到80%电量,慢充8.5小时即可充满,在同级别车型很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