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也有召唤功能了?和特斯拉的可不一样

2020年06月07日 01:18: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蔚来汽车App中会出现“车辆召唤”功能,根据蔚来的描述,该功能可以让车主在车外控制车辆直线前进或后退,方便在狭窄车位上取车。

a04774adgy1gfhilwaa51j20mu16w77i

a04774adgy1gfhiln1h29j20u00tjac3

这样看来,蔚来的召唤功能并非像特斯拉那样,能让车辆自己在停车场找寻车主,反倒类似比亚迪的“遥控泊车”。对于ES8、ES6这种身材较大的车,召唤功能在狭窄的停车位还是非常有用的,因此在用户中呼声很高。

不过有媒体向蔚来官方求证这一消息时,蔚来表示该现象为乌龙事件,目前并没有推出召唤功能。

目前小鹏的产品能实现车外泊车;比亚迪在选装遥控泊车后,能在车外遥控车子前进后退以及转向,因此该功能并不算新鲜,我们也期待蔚来能尽快给车主安排召唤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