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册易易换电商标,吉利开始布局换电!第一款换电车居然是……

2020年06月07日 01:1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邦老师发现吉利注册了 “易易换电” 的商标,根据其官网显示,易易换电是一家专注于换电技术和服务的公司,公司提供专业、快速、安全的换电服务,并全方位打通换电模式上下游产业链条通道。

181534sthha0d0d8z1qnbd

175734k7bhbbwfjbmi7qb0

根据天眼查提供的信息,我们发现易易换电是吉利科技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此前吉利称未来将会推出一款支持换电的网约车,因此邦老师推测,吉利首款换电车型可能会是一款运营车辆,并用于曹操出行;后续可能会向家用车推广。

181328bwd6zlijk2srirzr

近几日,我们看到了不少换电利好消息,例如“换电站”第一次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此前工信部部长苗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称:“要继续加大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鼓励各类充换电设施实现互联互通”。再加上2020年补贴新政对换电车型大开绿灯,使得不少车企开始悄悄布局换电。

目前来看,网约车非常适合换电模式,能做到集中换电、集中充电,给司机提供不少方便。曹操出行背靠吉利这棵大树,自然是在这方面抢了先手。从易易换电官网的图片来看,或许第一辆实现换电的吉利车型是嘉际,到底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