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隔着屏幕都心疼,加价80万的雷克斯萨斯LM全国首撞

2020年06月07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自从有了雷克萨斯LM之后,似乎丰田埃尔法加价的事,就没多少人提了,毕竟雷克萨斯LM才是"加价之王",而埃尔法就是弟弟,于是乎,LM顺理成章成为了话题之王,可不,这几天,就给它的"全国首撞"给刷屏了……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台还未上牌的雷克萨斯LM,与一台货车相撞。由于此前,压根就没听过雷克萨斯LM事故报道,所以,这极有可能是咱们国内的首撞。

这一撞还不轻,不仅左大灯烂了,而且机盖、前保险杠以及翼子板统统都需要更换。更惨的是,车内的气囊也完成了它的使命,炸了!我随后去问了下,这样的维修费用,估计要10w以上了。我的年薪都没有这么多……

看着都心疼,但是从现场的另一张照片来看,车主并没有一副苦瓜脸,而是满脸欢喜,并且在受伤的爱车面前竖起大拇指,来了个拍照留念。看来呀,在有Q人的世界里,这都不叫事呀!不过,我有个疑问,这人确定不是个司机?

咱们知道,雷克萨斯LM于2020年2月24日才开始正式在国内销售,目前仅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售价116.6万元的七座隽雅版和售价146.6万元的四座御世版。而据我所知,雷克萨斯 LM的7座车型需要加价55万,而4座车型更是需要加价80万才能购得现车。这样的加价,得有多大的信仰才能为之充值呀!

果然呀,壕无人性的人生,压根不需要解释呀!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