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的实用王,吉利品质才卖42900元,比远景还耐用,关键省油

2020年06月07日 08:1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相信很多人在买车之前都会纠结很久,到底什么车才适合自己?我认为首先定位很重要,如果家用代步的话,建议考虑下手头的资金,其次再看车子的品质和油耗,像比亚迪的F0、宝骏的310等车型都代步车的首选,不过我们今天推荐的是吉利品质的金刚,因为现在这款车已经降到42900元,比远景还便宜还耐用。关键是还省油,加满一箱油也能轻松跑到958公里,堪比日系车了。

金刚的性价比非常高的,落地也才4.7万左右,关键还有很丰富的配置,比如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车载雷达、皮革座椅、led日间灯、铝合金轮毂等等,这个价格能有这么丰富的配置确实很良心的。而且安全性也很不错,吉利的材质相对来说会厚一些,还配有刹车制动、双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耐用性上远远超越远景,实用性上堪比捷达,所以也被网友公认为实用王。

金刚的实际空间也很大,尺寸为4342*1692*1435*2502mm,后排空间的话,我觉得还有点紧凑,乘坐三位大人还是比较拥挤,不过前排空间非常宽敞,我这样164的大个子乘坐里面都感觉特别宽敞。其次,后备箱的容积很大,关键是实用,如果要拉大物件的时候,我们后排座椅放倒,也能承载更多的货物。

金刚虽然廉价,但是做工还是很不错的,虽然车内都是塑料材质,但质量还是可以的,尤其是细节的设计很贴心。比如镀铬拉手、皮革座椅、电动车窗、烤漆饰板等都能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氛围。金刚的品质是我最喜欢的,特别是底盘用料扎实,高速跑120也不会飘,而且底盘真的很高,通过性较好,我感觉比现代瑞纳的底盘还好,悬挂调校的也很舒服,遇到坑坑洼洼的烂路也不会颠簸,四平八稳的感觉。

至于金刚的操控我觉得还行,方向盘调校的很轻,也是配有电子助力系统,可以说转向很精准,油门的踏板很轻,刹车制动比较灵活,至于侧倾就会差一点,不过也是在能接受的范围,而这个价位车子磕磕碰碰也不会心痛,所以擦空方面还是比较随心的,我觉得比BBA还自由。

最后的就是发动机非常耐用,目前行驶了20万公里都没啥毛病,只是发动机的噪音变大,特别是速度上了100后再踩油门,那发动机声音就嗷嗷叫,有点不敢踩下去的感觉。102匹的马力还是非常强劲的,除了起步弱了点,跑高速还是很惬意的的,超车给我感觉和涡轮引擎差不多,偶尔还会有推背感。其次油耗才我是最爱,跑高速才5.6升,跑市区堵车下也就6.5升,油耗这块可以给个好评,总体来说品质可以得到认可,只是变速箱偶尔会有顿挫感而已,这样金刚你们觉得代步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