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不到10万的小车 上下班代步简直完美

2020年06月07日 09:00: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节奏飞快的城市中,大多数人每天都处于两点一线,重复"996"的工作状态。挤公交地铁成了每天的常态,很多人不曾想过拥有一台自己的代步车,用于城市中通勤代步,而又奈何囊中羞涩,那么以下这几款车型就能满足你的需求了,好看好开还好停,而且还不贵,牌照问题也不用担心。

长城汽车-欧拉R1

官方指导价:6.98-7.98万

欧拉R1是长城汽车基于ME平台打造而来的首款微型纯电动车。欧拉R1采用了大量圆形的元素,圆圆的"眼睛"大灯,圆圆的"耳朵"后视镜,圆润的身子,外型十分呆萌可爱,还有一丝复古的气息。采用撞色设计的车身更加时尚。车内同样是采用了大量的"圆"元素,圆形双炮筒式仪表盘、圆形空调出风口、圆形的旋钮换挡器,将"可爱"进行到底。

欧拉R1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mm,轴距达2475mm,采用四门设计的它,在空间上表现在同级别中有着明显的优势。动力续航方面,欧拉R1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5kw,峰值扭矩125牛·米。提供28.5kWh和3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以及351km。欧拉R1这一可爱的外形深受消费者青睐,续航也足以满足城市日常通勤代步需求。

奇瑞新能源-奇瑞eQ1

官方指导价:5.98-7.58万

奇瑞eQ1作为一款很早就上市了的纯电动微型车,相信大家对其"奇瑞小蚂蚁"这个称号并不陌生。奇瑞eQ1有着小巧的车身,前脸采用"X"型设计,精致又有些许硬朗,层次感十足。悬浮式车顶,亮眼的双色车身,以及硬朗的腰线,运动感十足,让你远远就能认出它。奇瑞eQ1的内饰设计非常时尚,采用了独具特色的车身同色拼色设计。

奇瑞eQ1有双门2座和双门4座两种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3200*1670*1550mm和3200*1670*1590mm,轴距均为2150mm。动力续航方面,奇瑞eQ1 搭载了最大功率30kW的电机,搭配30.6kWh的锂离子电池能提供301公里的续航里程。相比4座版,2座版的空间更加富裕,但实用性就不及4座版了。

比亚迪-e1

官方指导价:5.99-7.99万

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而来的e1,定位为五门5座微型车,更低的门槛即能享受到国产新能源领域领头羊的纯电动车型。外观上比亚迪e1基于燃油版的比亚迪F0打造而来,继承了F0的小巧车身,前格栅进行了封闭式设计,彰显新能源的特性。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跳色设计,更具生机和活力,此外比亚迪家族的中控大屏幕也没有缺席,搭配仪表上的液晶屏幕,双屏设计更加高级。

车身尺寸上也相比F0更长更高,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达2340mm,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里算是不错的。动力方面,比亚迪e1搭载一台45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容量为32.2kWh,续航里程305km。虽然在外观上不及前两款那么抢眼,但是比亚迪e1的底子足,动力表现更加优秀。

以上三款微型车都有着不错的续航能力,再加上小巧的车身,灵活性极高,在城市内通勤代步足以满足。出门买买菜,接个孩子上下学,停车也方便,还不用受限牌政策限制,你们心动过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