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BA巨星获中国永居权,主动降薪20%,指出美国不如中国的重要素质

2020年06月07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北京时间6月6日,据新京报最新报道指出,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北控俱乐部的管理层目前主动决定降薪,外教马布里领衔的球队教练组也处在降薪的行列,而且是他们主动提出来的。

北京北控俱乐部副总经理黄荣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次北空管理层降薪幅度预计不会低于20%,球队成为了CBA首支主动降薪的球队。在中国篮协和国际篮联下发了降薪指导意见之后,北控俱乐部率先做出行动,实行了不低于20%的降薪举措,目前球队的教练和球员也自发的开展了主动降薪活动,充分体现出来了俱乐部的凝聚力。

而在中国已经生活了10年以上的外教马布里,目前他已经获得了外国人在中国的永居权,是在中国最受喜爱的外国明星之一。 马布里在这次疫情当中身先士卒,不管是为中国还是为美国,都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在此前开展的抗议活动当中,马布里和球队的头号球星孙悦曾经带头捐出了10万元人民币,最终帮助俱乐部筹集200万人民币,捐赠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用来帮助那些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而当时美国方面疫情高发的时候,马布里在中国帮助购买和联络了超过4000万的医护物资,包括口罩等等,将这些物资运回美国,帮助他家乡的纽约地区人民抗议。马布里对媒体表示,这次疫情期间的他确实意识到了,在中国和美国确实有很多不一样的东西,中国人可以团结协作,互相牺牲为整个中国的抗议战斗出力,然而美国方面却做不到,很多人都会觉得你这么做是侵犯他的人权,他不会跟你配合,直到自己或者是家人也患病,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之后,才会愿意做出改变,马布里对此也是犀利的批评了美国方面。

而随后美国方面爆发的反暴力抗议活动,马布里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作为有色人种的一员,马布里认为美国现在做的事情确实是非常错误的,需要推动从立法层面彻底的改变美国的历史问题,只有这样才能够给所有人一个交代。马布里认为到目前为止,涉世4名警察当中的另外3个,仍然没有受到严厉的处罚,这就充分的说明了在美国种族歧视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普遍,而且并没有得到高度重视的问题,他呼吁严惩凶手,给所有的人一个交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