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18万不到 自主品牌高品质SUV推荐

2020年06月07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国人买车时都喜欢追求大,也正是因为这样,最近几年来SUV市场大火,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各种级别的SUV车型来抢夺市场。随着购车群体的年轻化,汽车价格的下探,个性化的车型无疑是会越来越多,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适合年轻人的SUV,SUV市场的主力军也不再只是追求实用的家庭消费者了。今天,小编就要给你们推荐三款来自自主品牌的SUV,每一款颜值都不低,十分适合年轻人。

长城汽车-WEY VV7

官方指导价:16.98-18.88万

作为长城旗下独立的豪华品牌,WEY也可以说是国产品牌进军豪华领域的开拓者了。其旗下的第一款车型VV 7,一个近乎概念车的造型可以说是非常完美,外观上有着越级的表现,硕大的中网,犀利的大灯,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管,你甚至可以在大街上随便找个路人问问,不认识的都会以为它是哪个品牌的豪车来的,价格肯定不止20万。内饰同样是非常的精致有质感,炮筒式空调出风口,悬浮的中控屏幕,简洁大气。采用长城自家研发的2.0T发动机也保证了其充沛的动力供给。

领克-领克01

官方指导价:15.08-19.88万

领克01是基于与XC40同一平台——CMA平台架构打造而来的,可以说是有着沃尔沃的血统的。领克01同样是高端SUV的定位,但是其在外观设计上走的是独树一帜的路线,有着很多标新立异的设计。分体式大灯,熏黑车顶打造的双色车身,以及尾部造型复杂的尾灯,设计十分前卫时尚。再加上科技范十足的内饰,以及更加丰富的安全配置、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领克01在同级别中的优势显而易见。此外,领克01搭载的是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是XC60 T4版本上的同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到达了190匹,峰值扭矩3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L。

广汽传祺-GS8

官方指导价:15.58-26.28万

广汽传祺推出的中型SUV GS8,作为国内首批价格上20万的自主品牌车型,凭借着其强大的产品力说服了一切,曾收获了不少的掌声,销量成绩出色。经历了中期改款后的车型,在外观上依旧是一副非常耐看的模样,"硬派"风格犹在,气场十足,前不久推出的GS8S车型更是将硬派风进行到底。车内与车外则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更加豪华上档次的内饰,打造出了一台豪华与运动,硬派气息并存的GS8除。此在外,GS8还有着非常出色的空间表现,车内空间可以媲美汉兰达了。GS8上的那台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390牛米·2.0T发动机,改款之后低扭表现更加明显,动力有了很大的提升。

以上这三款自主SUV,可以说是15-20万预算内最值得考虑的自主品牌SUV,如果相对于合资品牌,有着更加年轻动感,或是更加霸气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表现,动力方面也满足各自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