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的2.0T也是很猛,动力超途观,品质过硬,却只卖79800元

2020年06月07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消费者在买车前都会合资进行考量,特别是在10万级以内的车型,只要动力能够比肩途观就行,有运动特性的动力,基本上就符合消费者的需求了。如果你在乎品质的话,我觉得猎豹CS10是一款不错的选择,猎豹这个品牌也不算多差的车,质虽方面也是可以的,在越野方面还是比较专注,而且79800元也是很接地气的。

猎豹CS10的外观特别有意思,非常有质感的和设计范,特别是格栅的设计较为新颖潮流,看起来运动属性特别强烈。与之相连的灯组也是很可爱的,而且内部结构还有熏黑处理,看起来有种凶横的既视感,保险杠的设计较为饱满,车头给我感觉更加扁平化,有轿车的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定位。

猎豹CS10算是家族里最漂亮的一款SUV,不论是侧面还是尾部都很有层次感,车身笔直的腰线贯穿到尾部,加上铝合金行李架的衬托,我觉得更像一台德系SUV了。尾部同样配有硕大的英文logo,圆润的尾灯与头灯呼应,加上底盘的设计非常高,猎豹CS10整体营造出不错的硬派感,通过性也很好,有种汉兰达的范。

猎豹CS10属于中型SUV,所以空间也是得到保障,尺寸为4663*1875*1700*2700,这样尺寸和汉兰达差不多。我觉得前排很宽敞,我和老婆都是坐前排,我们体型都在130斤属于胖子级别,乘坐前排还是很宽敞,头部空间很充足,还有一拳多的空余,腿部活动空间也自由,坐着很舒服。后排也很不错,平常休息的时候,和爸妈—起出去逛,他们坐着也很轻松,后备箱和越野车一样大,可以装不少东西。

猎豹CS10虽然是国产车但做工一点也不会含糊,座椅黑白配色看起来很商务,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只是白色容易脏。配置较为丰富,基本上的配置都有,我觉得猎豹CS10不难开,方向盘是真皮的,手感很细腻,握着也舒服,打方向也不累,我老婆偶尔也会开,她说方向盘不重,容易上手。换挡也是非常平顺,转向也是很精准,主要刹车很灵敏,安全感特别强。

内饰的布局真的很高端大气,贯穿式的双屏互动,支持手机互联,好玩又好用。而且辅助功能很多,能够带来更轻松的驾驶,自动泊车、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车载雷达、定速巡航等等都有的。主要内饰的细节和工艺表现的很细腻,完全不会像国产车的设计,摸起来的手感很棒,我认为比合资车强太多了。

动力更厉害,采用的三菱的1.5T和2.0T涡轮引擎,首先发动机的品质和耐用性可以得到保障,三菱的引擎开个30万公里都没事的。其次,马力表现十分强劲,其中2.0T的输出就是177匹马力,而且动力输出较为平顺,每次等红绿灯的时候,一脚油门下去就向前冲,推背感就来了。跑高速更有意思,超车都瞬间的事,不知不觉就上了120的时候,完全没感觉的。唯一的缺点就是用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8升的油耗有点高,整体表现可以的,喜欢运动型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