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工族专供车!高速如大众,省油如本田,54900元开回家

2020年06月07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这个颜值时代里,汽车的颜值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台好颜值的代步车,完全看不出价格,所以开出去也是很面子的。我朋友昨天就入手一台全新D50,当初他也考虑过艾瑞泽5和吉利帝豪,最后还是选择全新D50,他说主要是颜值很高,54900元开回家也没啥压力,关键是油耗和本田一样,后期可以减少养车的负担,下面就来了解下全新D50吧!

全新D50的外观设计没问题,唯一的毛病就是猪鼻子车标有点掉价,其它方面都可以接受的。尽管才卖54900元,但是格栅还是配有镀铬件,营造出金属质感的同时也为车头带来不错的质感。细节上很贴心,格栅周边都用粗大的银色护板包裹着,led日间灯、犀利的灯组、扁平的包围都让全新D50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

全新D50的尾部没啥亮点,带有英文字母标志,看起来有种现代瑞纳的风格,其实尾部的设计,我觉得并不怎么好看。侧面还是能接受的,红色的车漆看起来不仅很时尚还很激情,拉长的腰线也能营造出更加修长的视觉体验。关于尺寸部分,我觉得在同级里算是非常优秀,整车长度4.6米,轴距也达到2.67米,数据上非常好看的。

实际空间的表现很富裕,前排不用说了。我这样体重都没问题,毕竟也有168的大身材,当我调好前排座椅后,后排空间特别长,我朋友140斤的胖子乘坐后排也没啥问题,我朋友说空间是他最满意的地方,而且后备箱容积也比出租车大很多,家用代步完全可以的。

不过朋友告诉我,他经常被人吐槽猪鼻子,这个猪鼻子的空调口特别显眼,虽然有点奔驰的既视感,毕竟还是猪鼻子,因此他有了一个新的绰号叫猪鼻子。其实,全新D50的标配也可以的,中控屏、双安全气囊、皮革座椅、上坡辅助这些都有的。舒适性也是能接受的,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没啥好追求的,遇到烂路的时候不会那么颠簸就可以。

重点是这台的底盘给力,底盘的设计较高,走一些乡下的小路也不会担心剐蹭到底盘,焊接的非常牢固,横向交互焊接,油箱的容积又大,自重也比日系车重很多,所以高速跑120也不会飘,反而有点大众的安全感,风阻系数也是很小,侧倾并不明显,开起来很自信的。

在细节部分也是打动了我朋友,发动机还是有保护盖,而且这台发动机和本田一样出色,一公里的油耗也就3.5毛,加满一箱油能跑968公里,跑高速度特别省油,市区也就四毛左右,对于打工族而言,后期是养车也是没压力的。虽然1.5L的自吸引擎表现很一般,动力也才116匹,但是变速箱很给力,分别为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三大件整体还是值得信赖,我觉得这个配置也符合这个价位,家用代步没啥毛病,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