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忽视的“小钢炮”,比思域划算!

2020年06月07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思域,一辆紧凑级家用轿车。因本田一贯排量不大动力不小的优良传统,1.3吨的车重却有着一颗177马力的1.5T发动机,动力充沛价格不高,空间也足够家庭日常所需,使其成为十几万预算时居家玩乐两不误的好选择。

但同样是紧凑级轿车,其实还有一辆车与之定位类似,但又性能略胜一筹,它就是上汽集团的名爵6。

其4695x1848x1462的车身尺寸2715的轴距,每一项都要略大于思域,全系标配169马力的1.5T发动机。

看起来马力要比思域的1.5T小,但实际上因为使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250牛米的扭矩要比思域CVT变速箱输出的220牛米高上不少,因此0-100km 7.62秒的加速成绩反而要快于思域的7.95秒。

更不要说名爵6的厂商指导价只有9.68-14.98万,全系还都有一万左右的优惠。而思域起步价虽低,但想买到1.5T的版本则价格已经去到12万多了。

所以如果你想要一辆类似思域的“小钢炮”而手头又比较紧,那么名爵6不妨看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