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宜宾凯翼炫界本月上市,1.5自吸来自奇瑞,CVT由万里扬提供

2020年06月07日 11:59: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嫁入四川宜宾之后,凯翼开始了全新征程,三年来一直在建设智能化工厂,新工厂全新的车型凯翼炫界也将在本月上市,从早前的设计图看,炫界的设计流畅而且还很有科技感,实车发布后,感觉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凯翼进入宜宾工厂后的首款车门槛并没那么高,反而是选择销量基数大的紧凑型SUV,凯翼炫界定位紧凑型SUV,整体的设计与概念设计图差距非常大,就连分体式大灯组也被取消,更没有流线的轿跑身姿。

炫界在五月底开启预售,推出6款配置车型四款为手动挡,两款是CVT自动挡,全系采用1.5L自吸发动机,预售价5.89-8.99万,与奇瑞瑞虎5X的定价有部分重合,前脸设计采用最新凯翼设计语言,谈不上耐看,也不会被吐槽。

侧面凯翼炫界较为高挑,分段式腰线设计,AB柱都是采用熏黑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而腰线也较高,整体的设计还是很有越野风格的。

凯翼炫界的最小离地间隙是158mm,长度是4.4米,轴距是2.63米,整体符合紧凑型SUV的标准,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的层次感很强,下方带有金属质感包围,排气则是隐藏设计。

凯翼的内饰还是比较惊艳的,毕竟它的价格不高,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做工与用料都是上乘之作,采用了较多棱角分明的线条,整体很有科技感。

凯翼炫界的方向盘为两幅式造型,但是中间还有打孔设计,上下有皮质包裹,这也是较为罕见的,左右为多功能的按键造型,完全够用了。

凯翼炫界搭载双10.25英寸屏幕,配备有车联网功能,而且原厂配有行车记录仪与大屏互联互通,方便实用,炫界全系标配有胎压监测、ABS、ESP车身稳定、遥控钥匙。

变速箱采用CVT无级变速,由原奇瑞供应商万里扬提供,模拟6速已经足够,本身炫界的1.5L扭矩也不是很大。

而次低配就有四扬声器、蓝牙、导航、10.25寸双显示屏、车顶行李架、疲劳监测等,中高配还有定速巡航、全景天窗、驾驶模式选择、自动驻车、电子防盗、车联网、无线充电、PM2.5空气过滤等。

座椅也是一体式设计,带来更好的人体工学设计,长途驾驶不会感到疲惫。

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全景天幕不能开启,有总比没有好。

后排只有手动炫版本带有出风口,其余全系没有,USB充电口则是分车型配置。

炫界搭载的1.5L发动机来自奇瑞最大功率85KW,马力则是116Ps,峰值扭矩143牛米,后期会搭载1.5T发动机,不用想也是奇瑞同款,支持国六排放,炫界采用非独立悬架结构,维护成本也进一步降低。

总结

炫界预售价已经公布,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原自奇瑞的动力表现稳定,科技配置是较大看点,尤其是次低配就有的疲劳监测进一步下方,它将在本月上市,喜欢车神趣评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