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位练摊儿的朋友,这里有几款MPV很适合摆地摊赚外快

2020年06月07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如果问6月3日哪家公司是全网最靓的仔?那么五菱神车无疑又会再度上榜了。随着“地摊经济”的松绑,各地涌现出“摆摊热”,五菱也响应国家的号召,推出了摆摊神车“翼开启售货车”。

此车在网络上一亮相就引发了全网的热议,也将摆摊经济的热潮推向了一个巅峰。股市作为市场经济的晴雨表,也引起了一波大涨。截止到4日上午,港股五菱汽车暴涨135%,A股青岛啤酒盘中大涨5.1%,股价也升至1993年以来的新高。

(截止6月4日10:32)

“地摊经济”的回归可以说是众望所归,不仅解决了大量的就业问题,甚至有很多人摆地摊都比自己主业收入还高。

最近一段时间,大家可以发现有不少白领都开着私家车出来摆摊,打开后备箱就是一个摊位,一些位置好的,会拉客的,甚至一晚上都能收入上千。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车最适合出来摆摊用呢?

那一定是MPV,空间大,后备箱与侧滑门处开口大,特别适合装货和摆货,以下几款MPV既能装又能摆,同时价格还便宜实惠,选择他们一定没错!

五菱宏光V

价格:4.18-5.45万元

如果说到一款车是“前置后驱”的布局,大家一定最先会想到性能车或者豪华车,而不会想到用来拉货的五菱宏光V。但它在秋名山上也算是一辆“性能车”,能漂移的那种。

言归正传,说起能摆摊的MPV,五菱宏光V一定是个能装的主儿。车厢方正,中门采用了移滑门设计,其最大宽度为700mm,对于上下货物来说也是没有什么压力的。光看2850mm的轴距,它都能迈入C级车的行列。

由于方正的造型,掀开尾门后有着很宽敞的后备空间,最大载物容积可达4300L,所以装货和摆货的空间都会非常充足。

超高的性价比是五菱宏光V的最大优势,1.5L的动力和MPV的外观造型但却是普遍微面的价格,皮实耐用,整车的做工和质量也都是非常不错的。

长安凯程欧诺S

价格:3.99-5.59万元

欧诺S是一款小型七座/八座MPV,车身尺寸为4450*1685*1835,轴距为2750mm,中规中矩。但是它内部的座椅可以折叠,甚至拆卸,有巨大的载货空间。

最重要的是,欧诺S拥有双侧侧滑门,这对于摆摊来说实在是太实用了,无论是左侧、右侧还是后侧面对街道,都可以临街经营。比较适合经营服装、鞋帽、日用品、手机贴膜或者街边小吃等。

华晨金杯F50

价格:6.25-10.89万元

五菱宏光V和长安欧诺S虽然都是摆摊利器,但是如果作为副业买一台车就应该需要同时兼顾家用,车辆的安全配置和乘坐的舒适度也一定要安排上。

虽然很多人认为金杯并不是豪华品牌,不过金杯在民用MPV领域还是有不错的影响力的。华晨金杯F50就是为了这个时代而生的,又能送小孩上学,又能自己上班,下班之后还能摆摊,可谓是一举三得。

作为一辆家用车,安全配置一定不能少,标配安全气囊、ABS、EBD和CBC等安全配置。在舒适性方面,第二排独立座椅,精英型及其以上车型都配置了五连杆独立悬架,F50的配置着实良心。

江淮瑞风M3

价格:5.98-9.28万元

作为国内最老牌的MPV制造商,近年来江淮汽车的MPV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同品牌下目前已有瑞风、瑞风M3、瑞风M5等五款车型。

瑞风M3作为江淮MPV家族中最便宜也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依靠江淮瑞风可靠的三大件,他的用途会比普通的商用车更加丰富,用来进行摆摊只不过是洒洒水啦。

空间宽敞,18种灵活的座椅组合,中排座椅可二次反转,可以说是为摆摊创造了先天性的条件。加上瑞风M3拥有酷似奔驰V级的尾部造型,也会给咋们的生意提供一个奢华的气场。

东风风行菱智M5

价格:5.99-9.09万元

要论超大空间,那一定不能错过东风风行菱智M5,5145*1720*1960mm的车身尺寸,3000mm的超长轴距,车内空间可达7300L。

你没有听错,它只是一辆MPV,他已经达到了一辆箱式货车的空间,如果你想卖一些体积比较大的商品,如一些工艺品、箱包等也一点压力都没有。

菱智M5的外观造型也是十分吸引人的,你看前脸是不是神似“雷克萨斯”,你就说豪不豪横,霸不霸气。

长安欧尚科尚

价格:7.98-16.08万元

“温柔”和“家用”是大家给欧尚科尚的标签,但是我认为科尚有一种类似GL8商务范。如果你公司恰好有一辆欧尚科尚,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向你善良的老板申请,下班之后去街上卖一些公司的产品,相信我,你们老板一定会同意的。

一辆宜家宜商的MPV,科尚的“商”可是有一个双重的含义,白天在公司做接待,晚上在街头摆摊,可谓是两全其美。

科尚的双侧电动侧滑门给摆摊提供了一定的便利性,不论是哪一侧面对街道,都有合适的位置来摆放商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