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SUV新车来袭,6月买车就等这三款

2020年06月07日 15:32: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不知不觉,2020年上半年就只剩下一个月,受到疫情的影响,上半年的车市整体表现低迷,好在车企们没有停下发布新车的脚步,重磅车型一款接一款,即将到来的6月份更是SUV唱主角,如果你准备选购合资SUV,那下面这三款一定不能错过。

福特 探险者

预售价:35.00-40.00万元

福特虽然在国内的影响力不如以往,但旗下的明星车型可真不少,除了福特GT、Mustang、F-150之外,光是国产的就有福克斯、嘉年华、蒙迪欧等耳熟能详的车型,而在今年,福特还带来了旗下的传奇SUV——探险者,一款真正的七座美式SUV。

国产探险者大体上延续了海外原版的设计,但是前脸变得宽大厚重,鱼鳞式中网替换为点阵式,更符合国人审美。车身尺寸也没有太大改动,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比途昂都要大一圈,新车将提供2+2+2/2+3+2两种座椅布局,后两排座椅还可以完全放平,对于这种全尺寸SUV来说非常宽敞灵活,而且从第5代车型开始,探险者就由非承载式车身改为了承载式车身,在保持魁梧身材以及美式风格的同时,舒适性也进步了不少,说它是一辆“奶爸车”都不为过,能很好迎合国内不同家庭的需求。

国产探险者没有V6发动机可选,全系搭载了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出于成本的考虑,毕竟探险者在国内的对手都挺强的,昂科旗、途昂、开拓者等都是直接竞争对手,你觉得探险者能突出重围吗?

本田 UR-V

预计售价:24万元起

说完了大7座SUV,我们再来谈谈大5座,相信很多人都同意冠道/UR-V是大5座SUV的代表车型,懂哥当初第一次坐到UR-V的后排时就惊了,平整的地台加巨大的腿部空间,与竞争对手相比优势十分明显,而它的新款车型即将于6月份内上市,看重空间的消费者一定不能错过。

新款UR-V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前脸采用了黑色涂装全新U形格栅,与黑底风格的大灯组融为一体十分有气势,尾部大灯组灯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精神了。车身尺寸则变化不大,长宽高为4856/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对于一台只有5座的SUV来说算得上顶配了,可惜的是后排靠背角度不可调节,座垫不能前后移动,没有将这么大的空间很好的利用起来,有些浪费。新款UR-V继续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前者匹配CVT变速箱,2.0T车型则采用了9AT变速箱,如果你对动力要求不多,那1.5T车型就能满足日常使用。

作为冠道的兄弟车型,UR-V的销量其实不如前者,一来配置和起售价都要更高,二是东风本田有了CR-V后就只需要UR-V保持一定的销量和利润就行了,新车上市后,你会在两者之中考虑谁呢?

大众 探岳X

预计售价:21万元起

如今主打实用的SUV满大街都是,不少消费者应该都和懂哥一样出现了审美疲劳,正因为如此,各大车企开始在设计上追求“个性化”,其中轿跑SUV绝对是新的热点,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纷纷入局,就连大众也没能免俗,继途昂X之后,探岳X也将到来。

探岳X将在6月20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原深港澳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前脸与普通版探岳无异,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大众全新LOGO,当然作为一款轿跑SUV,探岳X最大的亮点在于侧面和尾部,溜背车顶加上贯穿式腰线带来了非常惊艳的视觉效果,其长宽高分别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车身不大但是轿跑造型让它看着较为修长,不过可以预见的是探岳X在空间上会有局限性,这也是轿跑SUV的通病。动力上,探岳X将提供分为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四驱系统。

诚然这是一辆大众,但轿跑SUV仍属于小众车型,探岳X的销量想必不会太高,而且未来途观也会推出轿跑版本,届时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无疑会更加激烈,你未来买SUV时会考虑轿跑版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