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了高速才知道,国产SUV也是这么稳!156匹的马力却不足8万

2020年06月07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国产车?其实,我觉得现在的国产车也很不错,关键是性价比很高,看了一圈下来,我还是认为汉腾X7比较符合我的要求,一方面是价格便宜,不足8万的售价也是在我预算之内,其次配置非常高,而且售价非常方便,基本每个城市都汉腾的店铺,维修和保养不仅方便还便宜,考虑家用代步也是够用的,所以就选择汉腾X7这台SUV。

汉腾X7的车头和外观设计非常霸气,就像名字一样,开回老家的时候,乡里乡亲都问我这个车得要20万吧!面子上还是过得去,主要是因为这个汉腾车标看起来很霸气,有点豪车的意思,而且还配有led日间灯,开眼角的大灯看起来更贴合合资的形象,外观上我给汉腾X7很高的评分。

汉腾X7的侧面和尾部来看更像汉兰达,尤其我尾灯组没有潮流,更为中庸的设计更贴合硬派越野车的形象,加上英文logo的加持,一般人都认为汉腾X7是一台几十万的合资SUV。还不仅如此,汉腾X7的底盘设计较高,通过性非常好,农村的那些烂路都能轻松通过,高大威猛的形象注定了汉腾X7要走不寻常的路,汉腾X7给很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大。

汉腾X7的空间也没人我失望,尺寸为4671*1902*1697*2810mm,这样数据和汉兰达差不多,前排空间真的很大,我168的大个子都能找到非常舒服的坐姿,给我感觉特别宽大,座椅的设计也很高,同时也是带来不错的视野,开起来特别舒服。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后排空间也是够用,乘坐三位大人都不会拥挤,加上全景天窗的加持,乘坐在车内的感觉更大,后备箱的容积非常大,完全够用了。当把座椅放平后,放置一张充气床都没问题,旅行还是那么美好的享受。

至于舒服方面还是能接受的,跑平整的路面或者高速的表现都很稳,特别是跑高速,给我感觉和途观一样沉稳,风阻很小,侧倾也不会那么明显,因为车子高大,所以也能够带来不错的自信和安全感。但是走乡下的烂路时,我感觉悬架有点像货车,有点硬,震动感还是很强烈的,不过整体也是在能接受的范围的。

汉腾X7的动力非常有劲,对于一台自重1.6吨的SUV而言,起步给我感觉特别有劲,特别是上了高速后,120的速度都没感觉,轻点油门就向前冲,乡下上坡的路段都没压力,156匹的马力也能够带来不错的驾驶感,1.5T的引擎涡轮介入也是非常快的。至于油耗也还行,大概一公里5毛左右,要比日系车高一些,不过也是能理解,毕竟车子的用料很良心。而且6AT变速箱也是值得信赖,虽然说不如8AT好,但品质有保障,输出比较平顺,协调性也很到位,我感觉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