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UR-V上市,售价不变24.68万元起,尺寸变大配置更强

2020年06月07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6月5日晚些时候,东风本田全新UR-V迎来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4.68万元—32.9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价格方面并没有变化,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变化不小,整体设计更显运动,动力方面也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5T和2.0T两种动力。我们不妨来看看全新的UR-V较现款车型有哪些不同和变化点吧。

首先在外观方面,新款UR-V的前脸设计变化较大,从设计来看,新车采用了熏黑的U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而在前下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等地方都采用了""几""字镀铬饰条,营造了车头的层次感和视觉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雾灯区域采用了更时尚的点阵式设计风格,车身侧面和原售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尾部方面,变化不小,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下方的设计同样采用""几""字形镀铬饰条元素,和车头呼应。

外观方面的变化不小,但全新UR-V在内饰方面,基本与在售车型保持了一致。比如其环抱式座舱设计,由镀铬饰条和木纹饰板修饰的T型中控台,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让车内空间更宽敞。而在科技感营造方面,新车则采用了液晶触摸中控大屏、按键式换挡等设计,但稍显遗憾的是,这些配置在高配车型上才会出现。

本田UR-V定位中型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0(1675)mm,轴距2820mm。车长较老款车型增加了31mm,轴距并没有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均为5座布局,因此大空间设计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舒适性的保障。不管是前排的正副驾驶位还是后排的乘客位,UR-V都表现得游刃有余,身高1.8的体验者头部、腿部和膝部都有不错的空间体验。

配置方面,较老款车型也有所提升,新车除了搭载了(功能优化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智能语音识别、支持支付宝Alipay在线电子支付外,还增加了感应式电动尾门、空气净化系统和手机无线充电等实用性功能配置,最大化提供了智能、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UR-V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动力组合,新车提供了1.5T(240TURBO)和2.0T(370TURBO)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和20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3牛.米和37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是CVT无极变速箱和9A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2L和8.3L/8.7L,零百加速分别为10.1秒和8.1秒。

UR-V作为一款售价区间在24-33万价格区间的中型SUV,面临着不少竞争对手,除了同级别的德系、美系和日系竞品之外,还错位对上BBA一些入门级车型。不过单从定位和产品力来看,这款车还是具备应对市场实力的。全新UR-V上市后到底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南熙。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