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设计师该加鸡腿了 新能源轿跑搭载巨型带鱼屏 比特斯拉还惊艳

2020年06月07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奇瑞新能源轿跑车型的高度伪装照片,新车有很大可能被命名为瑞腾01。

从车身侧面看,虽然伪装程度比较高,但是仍能看到新车的大溜背和运动的前铲造型,整个侧面的车身线条比较流畅。

从尾部看去,溜背风格更加明显,甚至还有一丝掀背车型的味道,同时预留出的尾灯区域也比较宽大,很有可能采用贯穿式尾灯造型。另外,车门上也没有明显的门把手造型,极有可能是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新车内饰应该是最大的亮点,从谍照中可以看到,一块尺寸巨大的带鱼屏横贯整个中控台,并且中控台还采用了分层式设计。最为大胆的是,中控部分还有一块垂直于中控台的悬浮式操作面板,不知是搭载液晶屏还是放置实体按键,但是看起来十分科幻。下方推杆式的挡把造型也与此前爆出的奇瑞eQ5车型一模一样,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该款车型配备了HUD抬头显示。

新车的其余配置信息暂时未得到曝光,不过根据奇瑞新能源的规划来看,的确有一款名为瑞腾01的轿车产品在近两年面世。对于这款新车的内饰造型,你有什么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