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丰田HILUX皮卡加入摆摊大家庭,搭载全新2.8L发动机

2020年06月07日 16:59:05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最近摆摊文化开始盛行,不落人后的丰田也开始加入摆摊大家庭,全新的丰田HILUX皮卡亮相,并在今年10月在欧洲地区上市,此车型并未实现国产,还是进口形式销售。

全新丰田Hilux系列的顶级产品,提供Extra Cab和Double Car两种版本,Invincible等级是专为双重使用和休闲用户量身定制的,他们需要皮卡的所有便利性和多样化功能,以及更具冒险精神和精致风格的组合,最高级别的设备规格,个性化的外观造型细节包括定制的前格栅和保险杠,防滑板,护舷板,门把手,车轮和后挡板设计。

自1968年推出以来,不可阻挡的Toyota Hilux一次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无敌能力,它征服了北极,冰岛火山,南极洲,并在2019年的达喀尔拉力赛中获胜。Hilux的1吨有效载荷和3.5吨牵引能力现已扩展到所有4轮驱动车体类型(单驾驶室,额外驾驶室和双人驾驶室)。

全新的顶级“无敌”牌号可为客户提供定制的样式和优质的设备,坚固性和传奇性的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这使Hilux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皮卡。

全新丰田 Hilux的外观经过完全重新设计,采用了大胆而有力的三维格栅和前保险杠处理,可显着提高皮卡的行驶里程和坚固的身材,同时增强了其坚韧,坚固,随处可见的特征。新设计的前后LED灯组,新的机器表面处理和黑色的18英寸合金轮毂设计以及三种新的外部颜色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这种引人注目的新外观风格。青铜色金属。

升级后的内饰采用了新的驾驶员组合仪表设计,并且采用了新的8英寸中央控制台安装的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采用机械按钮和转盘,可在所有驾驶条件下增强操作性。增强的多媒体系统具有更快的软件和屏幕响应能力,并结合了两者AppleCarPlay和Android Auto用于智能手机集成。

广泛的设备清单包括智能进入和按钮启动,卫星导航,自动空调,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结合了800W 8通道放大器和CLARi-Fi技术的9扬声器JBL Premium音响系统。增强了新型Hilux系列的个性,广泛的附件将使客户能够根据自己的工作或休闲需求进一步定制车辆。其中包括一个树脂运动杆,一个电动铝质防滚套,后挡板锁定,一个硬顶和一个12v电源。

新的Hilux动力总成系列得到了增强,更强大的2.8升204马力柴油发动机,为丰田皮卡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性能。这款新发动机可产生500 Nm的扭矩,零百加速仅10.0秒(比现有2.4升装置快2.8秒),同时平均油耗为7.8L/ 100km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04克/公里。

针对最苛刻的双重使用和休闲Hilux客户,新的2.8升动力总成将提供Extra Cab和Double Cab车身样式,并选择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搭配4轮驱动。

对于新的Hilux,工程师的目标是在保持出色的越野性能的同时提高行驶舒适性。为了确保极端的越野条件,Toyota Hilux是仍然忠实于其车架结构的少数几个车架之一,它可以更好,更持久地承受扭转力。

通过改进悬架和动力转向系统,新型Hilux的舒适性和驾驶性能得到了提高。该悬架得益于前后减震器的调整,改进的板簧设计和新的衬套,从而使行驶更平稳,并减少了对台阶和孔的影响。

全新的电子功能复制了机械LSD的效果(在2WD车型上),进一步增强了Hilux已经无与伦比的越野资格。怠速时发动机转速从850 rpm降低到680 rpm,并且加速器响应得到了调整,可以更好地控制驾驶员,它的外观设计是不是与长城炮非常的相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