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7座版飞度来了!曾是日本最畅销MPV,引入国内会火吗?

2020年06月07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全新7座版飞度来了!曾是日本最畅销MPV,车迷:引入国内必火

飞度大家都知道,被誉为“平民超跑”,虽然价格不贵外观一般,但拥有同级别中超强的性能。事实上,在日本本土,有一款名叫Freed的车型,就是基于飞度而来的一款MPV,在本土一直很受欢迎,曾是当地最畅销的MPV,被国内车迷誉为日本的“五菱宏光”。而本田官方最近宣布,将推出新款Freed Modulo X车型,这款车在设计上也和飞度比较接近,也曾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于年初的东京改装展,在车展上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等到它上市后,一定可以拿到不错的销量。

飞度MPV新款来袭,被誉为日本的“五菱宏光”,引入国内会火吗

仅看外观的话,Modulo X的确很接近飞度,特别是这熟悉的前脸,简直就是飞度的翻版,不过把脸型拉长了一些而已,增加了更加厚实的前包围,进气格栅也抬高了一些。前包围两边增加了雾灯结构,看上去更加犀利了。车头的线条丰富,拥有不错的运动气息。这样看来,它的MPV造型还是很成功的,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从侧面看,这是一台很紧凑的MPV,车身并不算长,4290mm的长度,在MPV里面是很小巧的身材了。不过它的轴距并不短,274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而且车内拥有两种座椅配置,分别是6座和7座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一般建议选7座的。在颜色方面,Modulo X有四种车漆,除了黑白外,还增加了蓝色和红色的配色,对于年轻用户有不错的吸引力。

在内饰上,Modulo X和现款飞度没太大的区别,用料和配置几乎是一样的。使用的是9英寸的中控屏幕,方向盘增加了真皮打孔包裹,看起来还是很高端的。车内提供了带有Modulo X特殊标志的靠背和脚垫,展现了它的与众不同。作为一款MPV,这台Modulo X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的。

动力方面,Modulo X的改变是很大的,除了常规燃油版之外,增加了混动版本。燃油版使用的依然是1.5L发动机,拥有131马力和155Nm。而混动版本在这个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和匹配E-CVT变速,动力提升不明显,但油耗会降低不少。对于一款MPV来说,这个改动也是很有必要的,毕竟这是一款很亲民的车型,燃油经济性必须要考虑到。

总结

相信喜欢日系车的车迷看到这台全新的Freed肯定眼红,一直以来,国内车迷都期盼更多JDM的车型引入,比如像Freed这种偏重实用性的小车,有着紧凑级车的车身,却拥有超高空间灵活性的MPV车型,目前国内还很少这类车型。不过估计本田也好、丰田也好也评估过国内市场,虽说车迷呼吁的声音很大,但车企的动作也说明目前市场对这类车型接受度还不高,至少除了网上志同道合的车迷外,问问身边的人,大多都对这类车型不太感冒,觉得太小气,这就是现实,不然的话,被车迷定义为好车的铃木,也不会离开中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