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飞度将6月10日发布 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2020年06月07日 18:42: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国产飞度将在今年6月10日正式发布。根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国产飞度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结合此前申报图来看,全新国产飞度提供两种外观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在普通版车型上,采用的是较为简约的设计语言,车头搭配有大尺寸头灯,入门版车型采用的是卤素光光源。在跨界版车型上,采用的是更为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将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车身尺寸上,国产飞度普通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mm/1694mm/1537mm,轴距为2530mm,而跨界版车型为4090/1725/1567mm,轴距方面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来看,两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但跨界版车型尾部要更为低矮。

配置上,新车提供天窗、无钥匙进入、双色车身等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