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逆袭成功的北京现代?5月份销量竟实现双增长

2020年06月07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犹记得,北京现代的曾在最辉煌的时候销量曾达到百万级别,其凭借着强大的性价比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首要选择合资车。但是时过境迁,直到今天,合资车企里几乎已经没有北京现代的位置了。不信,我们从销量上来看。

北京现代官方数据显示,北京现代在2020年1-3月份的累计销量为10.82万辆,同比下滑43.3%,这近乎腰斩的数据分明是在告诉我们,2020年,北京现代的日子,并不好过。可是时间来到5月份,北京现代的销量似乎有了转机。据数据显示,北京现代在5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40017辆,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了18%,这罕见的双增长,终于发生在了北京现代身上。

那么行笔至此,便需要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了,北京现代究竟是靠什么实现逆袭?从具体车型上来看,北京现代旗下的ix35,5月份的终端销量为6605辆,算的上是销量砥柱。此外,还有一款车不得不提,那便是现代旗下的紧凑车型领导,在5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8772辆,同比增长32%,且今年1-5月份,领动的终端累计销量为38118辆。

试问大家,从以上车型销量中,大家是否有发现端倪呢?在北京现代的终端销量中,我们不难发现,其中流砥柱车型,基本上都是低端车型,十万左右。事实上,这对于北京现代而言,是个长期存在的问题,那便是品牌力不足,价格受限,十五万是一个大门槛。但是更尴尬的问题是,北京现代的走量车型优惠完的价格,已然可以和自主品牌贴身肉搏了。

所以,你们看,归根结底,北京现代的问题,是在品牌力的缺失,至于为什么会缺失,大抵还要翻翻前两年北京现代"以价换量"的旧账。

写在最后

北京现代似乎也已经认知到这个问题,其认为2020年的首要任务是要重塑北京现代的品牌力。其试图想要从技术方面以及高端车型方面,寻找突破口。但是私以为,目前主流品牌的发力对象几乎都是中国,豪华品牌不断下探,自主品牌不断向上,市场竞争何其激烈,北京现代想要在这个时候对自己的品牌力实现更迭,谈何容易。

试问大家,对于北京现代的销量,您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