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骐达、福克斯、威朗怎么选?

2020年06月07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车评人回答

个人建议在这三款车中选威朗。虽然是三缸车,但动力表现上在这三款车中是属于优上的水平,其次就像你说的那样,配置较高,优惠还大。

和威朗相比,综合福克斯的配置和售价,性价比可能就不及前者;而骐达,动力还是稍微差了点意思。

【陈列 答 】

网友回复

阿Phat好运多一

骐达就是动力差,其他也行,不过日产的避震就不好说了,还是说现在的工艺没以前质量好,我一朋友的楼兰两年车就避震有问题了,我质保期内四条减震器都换了。

时速300公里

首先,威朗和福克斯都是三缸,优点是动力足,缺点是会抖动。这个抖动情况因人而异。我个人作为10年老司机,换车是能接受三缸的,毕竟同价位动力体验在那里,比骐达强不是一点半点。

骐达的优点是空间较大、油耗较省。缺点是配置相对低一点,动力差一点,驾驶体验也比较一般。但是对于你个小白而言,都不是问题。

我建议你去4S试驾,哪辆车开下来更适合自己,就选哪个。空间和配置听家人的需求,试驾是必须的。

BRZ之春

只要有福克斯在,必推荐福克斯!其他都是渣渣。

jun97

买骐达的中高配(智行、智享、智尊)就行了,6气囊、主动安全都有。你看的酷动版,安全配置的确比较低。

kangkyun

如果不排斥3缸,你又比较在意安全配置的话,那买威朗也没啥问题。 不过我个人对3缸心存芥蒂,所以我会毫不犹豫选1.6的4缸骐达。

感觉好极了

趁现在三缸口碑差,买便宜的三缸。三缸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堪。

神回答

后会无期~~

买高尔夫。

小编点评

又有高尔夫的事了?

每 日一 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