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秒内破百,将年内量产,名爵全新双门轿跑专利图曝光

2020年06月08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说到国产双门跑车,自吉利美人豹、中华酷宝之后,直到如今都没有真正意义的双门跑车出现了,除非你觉得领跑S01也能算是“车”的话……

先不管领跑S01算不算车,但是又一款全新的国产跑车可能在年内就要发布了。近日,有媒体就曝光了一组名爵E-motion纯电跑车的专利图,咱们先看看“照骗”,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有人说这跑车专利图的前脸像阿斯顿马丁的DBS跑车,水滴状头灯像捷豹家的F-type……其实,人家名爵早就在2017年就发布了MG E-motion概念车。不过,这专利图的前脸还真是与概念车有点出入,起码没有那么像“老马”了。

侧面部分,专利图则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一致,线条优雅,符合一款双门轿跑的调性。而且还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扇叶式轮圈。不过,概念车上的摄像头虚拟后视镜则被换回了传统后视镜。

作为一款双门轿跑,一定得有个性感的PP,而E-motion也不例外。专利图大体延续了概念车动感的设计风格,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后包围下方的扩散器,而且取消了夸张的镀铬装饰。另外,该车还将配备车可升降的扰流板。

除了外观设计专利之外,新车的内饰专利图也曝光了出来,可见E-motion将会配备双层仪表,而且中控台会向主驾驶倾斜,另一侧貌似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

另外,座椅是典型的运动桶式设计,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看造型应该拥有不错的包裹性。而且还支持包括腰部支撑在内的多向电动调节,并配有音响喇叭,很高级有木有?而即将上市的小鹏P7也有类似的设计。

至于动力方面,官方尚未透露量产版车型的动力,但参考此前的消息,新车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纯电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秒,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有消息指出该车将于今年年内量产。而且这是正在意义上的纯电跑车,就看价格是否够诚意了。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