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0T发动机 讴歌MDX Type S谍照曝光

2020年06月08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张讴歌MDX Type S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中大型SUV,Type S作为高性能版,搭载3.0T V6发动机。据悉,普通版车型或将与Type S车型共享动力系统。

结合此前发布的讴歌MDX的专利图来看,Type S车型外观细节预计会有调整,整体风格更为运动,配备设计激进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更高规格的轮圈。新款MDX基于讴歌家族设计语言打造,配备五边形进气格栅,前保险杠设计了进气开口。专利图中的新款MDX的车侧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尾造型更立体,尾灯设计变窄,显得很动感。

新款讴歌MDX专利图

动力方面,讴歌MDX Type S搭载3.0T V6发动机,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配备SH-AWD四驱系统。据悉,普通版车型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亮相,并于年内在美国市场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