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900元的MPV,动力超五菱宏光,空间长达4.6米,还是大7座

2020年06月08日 10:08: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作为普通家庭的我们更重视汽车的实用性,如果能用低价买车大空间车,那就是最好的选择。不仅能够拉人也能拉货,宜商宜家,此时我相信很多人都会优先想到五菱宏光,其实我们今天推荐这款MPV也是大7座设计,但是售价要比五菱宏光便宜,49900元就能入手。关键是综合方面都要领先于五菱宏光,包括空间和动力的表现,所以我觉得风行S500是一款不错的家用代步车。

风行S500的设计要比五菱宏光精致很多,完美摆脱了廉价的既视感,特别是车头的塑造非常有气质。倒梯形的镀铬格栅,配上军工品质的logo,看起来就比五菱宏光有层次感。而且还是配有led日间灯,雾灯,以及卤素大灯,较短的车头不仅好开还很能带来更好的视野。

风行S500标配车顶行李架,铝合金轮毂,同时轮毂的设计也是颇为时尚,和五菱的轮毂相比,我更喜欢风行S500的设计反手法。侧面来看也是非常修长,不仅如此,尺寸也是很大,整车长达4.6米,轴距2.7米,显然尺寸方面已经超越五菱宏光了。

座椅布局为2+2+3,可以看到第二排位独立座椅,并使用黑白色搭配,车内营造出更时尚商务的气息。第二排的空间也是非常宽敞,本人142斤的体重都感觉很舒服,173的身高也不会顶到头部,而且腿部活动空间很多,人性化的空间设计让家里老人小孩乘坐也甚是满意,其次车内的防噪音效果也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没有传说中的声音大,整体都比五菱宏光强太多了。

包括内饰的做工、用料、细节、设计都要比五菱细腻很多,大量使用仿木纹饰板,而且还是银色饰板,看起来不会那么老气。虽然很多地方都是硬塑料,但设计没毛病,车内还是能够营造出很强商务气息,时尚氛围很浓厚,并没有网友说的那么廉价,我感觉还是能接受的,只是配置会少一些。

风行S500的品质我还是认可,毕竟有军工背景,底盘设计非常扎实稳固,也不会说生锈啥的。发动机的马力要比五菱宏光强一些,120匹的马力虽然起步有点弱,但跑高速毫无问题,毕竟是1.5L的自吸引擎,能够兼顾省油的特性,我已经很满足了。油耗也是非常接地气的,毕竟是小排量的车型,在高速上跑长途下来百公里油耗6.1个,市区也就7不到,拉货的话也就8个左右,我觉得还是非常省油的,和五菱宏光油耗没啥区别的,这样的风行S500你们觉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