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美好生活而来,东风本田全新UR-V 24.68万元起正式上市

2020年06月08日 10:17: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cn)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新款UR-V车型于6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依然沿用了大五座设计,但造型变得更具个性化。售价24.68-32.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UR-V在设计上进行了小幅升级,动力方面依旧延续了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在外观方面做出了更多的设计改进,使其更时尚,更具有吸引力。并且针对车身长度进行了提升。配置上,全新UR-V增加了脚踢式电动尾门、第二代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SDA直线行驶辅助系统等多项配置,提升了整车科技和驾乘感。此外,该车还换装了满足国六标准的1.5T、2.0T发动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 UR-V整体造型轮廓不大,但前脸及车尾部分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新车前脸采用熏黑的“大嘴”前格栅,两侧大灯同样采用熏黑设计,搭配“几”字形银色镀铬饰条,并且采用全LED大灯+全LED雾灯组合,与新增的流动转向灯良好匹配。同时,新车车头下方黑色保险杠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雾灯区域也采用全新的点阵设计,相比现款更加运动时尚。让整车的风格看起来更加凌厉冷酷。

车辆尾部也进行了全新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款UR-V的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座椅配置继续采用大五座布局,空间相比同级七座SUV处于领先地位,全新UR-V此次着重强调了后排体验,强调后台乘坐的舒适性。

动力部分,新款UR-V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Honda最新的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发动机,符合国Ⅵ排放标准,同时调教提升了起步加速性能。其中37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匹配9AT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8秒;驾驶辅助方面配以Real-Time AWD智能四驱、ADS全时自适应减震与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

智能系统方面,全新UR-V配备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新增空气净化系统、脚踢式感应尾门和无线充电等最新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