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全新马自达2效果图 明年发布/搭全新动力系统

2020年06月08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全新马自达2(Mazda 2)效果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外观借鉴马自达魁(KAI)概念车设计元素,点阵式盾形格栅配以两侧细长的LED光源头灯组,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全新1.5L三缸Skyactiv-X发动机。据外媒猜测,该车或在2021年9月推出。

从假想图看,全新马自达2犀利的线条搭配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让新车在视觉上颇具冲击力。这款车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周围镀铬饰条与两侧细长、动感的前大灯搭配,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此外,该车贯穿式底部格栅搭配仿空气动力学设计,十分具有攻击性。

新车尾部棱角分明,尾箱上沿呈现出小鸭尾造型;两侧熏黑式圆形尾灯组十分犀利,点亮效果非常醒目;全新马自达2造型简洁的后保险杠两侧配有斜置反光板,同时圆形尾排也为该车增加不少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2将搭载全新1.5L三缸Skyactiv-X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由马自达3的2.0L Skyactiv-X改造而成。并且,马自达还会为其导入Mild Hybrid轻度混合动力技术。除此之外,新一代Mazda 2也将备1.5L柴油发动机。

- 同级罕见的汽油压燃发动机技术

作为参考,马自达目前已在马自达3(国内称为昂克赛拉)以及CX-30等车型上应用了2.0L Skyactiv-X汽油压燃发动机技术。与传统的汽油发动机相比,该技术运用汽油压燃点火,从而实现了更高的压缩比和燃烧效率。在该技术的帮助下,马自达Skyactiv-X发动机可以实现超越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性能,同时兼顾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搭载2.0L Skyactiv-X发动机的海外版马自达3

据外媒消息,全新马自达2有望搭载的1.5L汽油压燃发动机,是马自达Skyactiv-X发动机系列的全新产品,这套动力系统将进一步扩大马自达汽油压燃技术的覆盖面,并为新车带来更出色的动力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