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一定要优秀的空间设计?威霆:那是你没见到我!

2020年06月08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随着消费者的用车理念改变,以及新增二孩儿、等家庭成员多等切实需要,市面上在售的MPV车型也逐渐多了起来。

说到MPV首先让人想起的就是其普遍方正的外形,以及由此带来的宽敞内部空间,以便于7个人都能在车里坐的舒服。但如今一些MPV车型在外观上做文章而牺牲了部分空间实用性,这似乎就有些偏离初衷了。

而一些五米级的MPV被大家吐槽后备箱空间不足或空间灵活度不够时,奥德赛这样尺寸不大,但拜设计师的优秀设计反而显得更加实用。很多人以此大加赞扬,认为MPV就应该如此。

但俗话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嘛,空间不足?像奔驰威霆就走了一条更简单粗暴的路线——让车更大!

来点直观的对比,目前国内大型MPV扛把子GL8,它的车身尺寸为5238x1878x1776mm,按说够大了吧?而威霆的5370x1928x1880mm三维全方位的超越GL8一截,而且车头短小造型上也更加方正。

绝对空间的巨大让威霆可以轻松布置三排座椅,并且在每个座位的空间都足够宽敞同时,后备箱依旧有非常好的装载空间。

如果人少想多装点东西也好说,二三排座位都是固定在地板全通式滑轨上的,往前一推就完事儿,此时装载能力就是个小货车。

要说缺点的话,可能就是与不高的价格相呼应,在配置方面实在太低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