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5系终于来了,颜值更高,油耗更低,销量还会继续攀升吗?

2020年06月08日 11:4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年的新车上市的形式到目前为止基本都变成了线上发布会,我们都知道这其实是因为大环境的原因,但同时这一发布会形式的变化也给了我们消费者不同的惊喜,更多的营销模式,最重要的一点是新车的上市速度更加备受期待了,就说今天我们要了解的这5款车型,全部来自宝马即将发布的新车,宝马一次上市发布会能够同时发布5款新车,也比较罕见,可以说王炸车型都已经出炉了!

宝马已经发布的5款新车分别是新宝马5系、新宝马5系旅行车、宝马6系GT、Mini Countryman和宝马X2 PHEV。这其中消费者们更加关注的应该是新宝马5系和Mini Countryman。

先来看下这次推出的新宝马5系,5系车型在宝马的阵营中是比较热销的车型之一,此次作为中期改款,也有着明显的变化。在视觉上有明显变化的首先是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加上更宽的双肾进气格栅,让整车的运动感又一次得到显著的提升。

其次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方面,尽管目前我们只能知道是针对海外车型,但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540i搭载的是3.0L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中,与此同时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可以达到340匹,所以该款车型的动力和油耗经济性都同步提升了。

根据此前5系车型在国内的布局,我们还是相信在国内上市后还是会以2.0T发动机为主。总的来说5系这款车型在国内比较畅销,宝马为了保持该车型的热度,进行中期改款也是不置可否的,毕竟消费者的需求和消费市场的变化十分迅速,新车提升了运动感和增加了年轻化设计,都是时下比较需要的。因此对宝马5系正式上市后还能对奔驰E级奥迪A6L造成一定的困境,是比较有信心的。

接下来就是Mini Countryman,这款车型在国内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的追捧,无与伦比的英伦风确实几乎没有哪家车能有此精髓。新车是至2017年到现在的中期改款。整体来说这款车型的改变也集中在外观,更加年轻和运动。其次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有所不同,主要是插电混动版在车身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个黄色的"插销"图标,大大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

综上,宝马不知是否在玩套路,一次性发布5款新车,还是真的为了产品更新,增加市场竞争力,但无论如何,不知道奔驰奥迪宝马的这番操作会有什么应对之策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