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保时捷911带妹子兜风的正确姿势了解一下

2020年06月08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文/钱佳清

一天时间的保时捷911体验卡,四个90后会如何与它相处呢?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保时捷911贵吗?

对于有钱人来说,保时捷911只是一张入场券。甚至在结合它的品牌、历史、性能等因素后,911几乎就是同价位中最超值的选择。与兰博基尼、迈凯伦、法拉利这类超跑品牌相比,更是性价比爆棚!

但对于普通人来说,它也确实很贵。126.50万元的起售价再加上一些选配和税后,少说也得150万左右。就算是你年薪30万,也要不吃不喝5年才能买得起。至于养不养得起,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所以,当我们得知能有一天时间体验一台全新的保时捷911时,我们确实很快乐呀~

保时捷911能给你带来什么?

我们无法否认,当你驾驶着一台911行驶在人群前时,你所得到的满足感是来源于旁人羡慕的目光。毕竟年轻人嘛,虚荣一点也是很正常的呀,只要不过分就好。

可那样的话,你花上百万购买它的目的也许只是为了它的品牌和外形而已。

更何况保时捷在上海真的随处可见,外形低调的911 Carrera S真的没有什么回头率可言。可能就算是“蛙王”911 GT2 RS来了,也只能靠着排气吸引一些异样的目光而已。

所以,当你找到一台空旷的道路,可以尽情发挥它最原始的魅力时,说实话,那种感觉会更加快乐!

随着仪表盘中央那块机械式转速表指针的迅速攀升,我们背后那台3.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正式开始了它的演奏。虽然四个人的重量让它显得不那么自在,但当530牛·米的扭矩通过全新的8挡PDK变速箱传递到后轮时,那种加速感和排气声,确实会让人产生无法控制的笑容。

没错,快乐就是那么简单!

在体验完这一天的911后,我们又要回归平常,挤地铁上下班了。说实话,这确实会让人在某一瞬间有些失落感,毕竟前一天,我们可是开着一台保时捷911哎。

但生活还是生活,梦做完了还是要醒的,只不过我们这个梦它真实发生过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